2024年春節團拜會致辭

各位老戰士、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我代表xx老戰士聯誼會的全體老戰士對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在送走了難忘的XX年,迎來充滿希望的XX年之際,我們高興地與大家歡聚一堂,共敘友情,在此我要首先感謝xx合唱團,我們xx老戰士們是在紅紅火火合唱團中相識的,正是因為有了xx合唱團這個平台和基礎,才圓了我們這些老戰士的一個願望和夢想。

二是,要感謝各方面的朋友、歌友對我們老戰士聯誼會的成立和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和幫助。

三是要感謝我們聯誼會的所有老戰士,大家沒有忘記我們曾經是一個當兵的人,是戰友之情把我們的情感緊緊地連在一起,走到一起!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以及我們老戰士們的共同努力,才有了我們老戰士聯誼會的今天!

在今後的日子裡,讓我們繼續手牽著手,團結起來向前走,為把我們聯誼會辦成一個有凝聚力、相互支持、相互尊重、相互關愛、相互團結的集體,而繼續努力!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