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鎮春節團拜會致辭

春節團拜會致辭

各位領導:

新年伊始,我們牛泉籍在萊蕪工作的領導幹部歡聚一堂,共迎佳節。藉此機會,我代表牛泉鎮黨委、政府向各位領導拜個早年,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及家人新春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下面,我把牛泉鎮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匯報一下:

過去的一年,我們在市、區的正確領導下,在大家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全鎮人民搶抓機遇,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經濟工作發展勢頭良好:全鎮實現財政收入2870萬元,增幅41。投資1.6億元的陽光電力三期工程順利投產,中農複合肥有限公司、萊蕪市正大機械有限公司等項目順利建成,投資2.7億元的萊新鐵礦完成股權轉讓,新上提升設備,具備了達產條件。基礎設施建設穩步推進:集貿市場、垃圾填埋場、300戶的居住小區建設逐步竣工,小城鎮品位全面提升,多次為市區會議提供現場;投資5000多萬元,完成馬小莊、畢毛埠兩座跨河大橋,馬小莊、東牛泉、西牛泉和楊小莊4座溢流壩及沿汶50米寬綠色長廊建設;投資686萬員,完成1.7萬畝中低產田開發任務;完成聯村供水11個村,覆蓋38個村、可供5萬人用水、投資1100萬元的聖泉供水工程正在建設。社會事業健康發展:投資280萬元,新建八里溝聯小、小莊希望國小和龐家莊羲之國小;投資340萬元新建衛生院門診病房綜合大樓,投資467萬元新建可容納180名五保老人的老年公寓一座。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在鎮歷屆領導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上,全鎮人民開拓進取,奮力拚搏的結果,更凝聚著在座各位領導的心血和汗水。一年來,各位領導關心家鄉變化,支持家鄉建設,在牛泉的三個文明建設中作出了突出貢獻。在此,我代表牛泉鎮黨委、政府和家鄉人民,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XX年是實施“xx”計畫的關鍵之年,也是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關鍵年,我們將繼續堅持和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突出招商引資和牟汶河治理,抓好小城鎮建設、園區建設、民營經濟、勞動力轉移、和旅遊開發等重點工作,努力打造工業重鎮、經濟強鎮和新型城鎮。同時,大力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繼續推行農村幹部創業承諾制,做好聯村供水工程和教育衛生、社會保障等工作,保證完成上級領導交給我們的各項任務,為全力建設實力牛泉、魅力牛泉、活力牛泉及和諧牛泉奠定堅實的基礎。

我們殷切盼望各位領導常回家看看,常到牛泉轉轉,我們將努力工作,不辜負各位領導對我們的殷切期望。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牛泉鎮在XX年更加文明富裕、繁榮興旺!衷心祝願在座的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