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聯歡晚會遊戲節目表及主持詞

開場白

(音樂聲中開場,登台)

迎新春歡天喜地,賀店慶笑逐顏開。

為了進一步豐富賓館工作人員的業餘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他們積極昂揚的精神風貌,在XX年各項工作進入收官狀態的時候,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辦賀店慶迎新春聯歡活動。

今天,我們瓊都賓館上上下下全都聚集於此,大家歡天喜地笑逐顏開。首先請工會主席張三 先生致辭。

遊戲1:偷天陷阱

道具:紅繩四根,紙杯若干,眼罩若干。

規則:紅繩中間穿上紙杯(形容鈴鐺),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著繩子,充做鐵絲網,讓4名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鑽鐵絲網。練習幾次後,跟他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要考驗他們的靈巧度和記憶力,再蒙上他們的眼睛,背景音樂disco響起,讓他們準備鑽網。這時候,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注意旁邊的人還可以故意誤導一下,說低頭,抬腳等等

獎勵:參與者均可獲得紀念品

唱歌1:

有獎問答1:

遊戲2:齊心協力

道具:啤酒8瓶,酒杯8隻。

規則:每組2人,一男一女(廚房男餐廳女),共四組。兩人協作,一人斟酒一人喝酒,喝酒者還要報杯數,最後再由斟酒者報數。速度最快者獲勝。注意每次斟酒不得將酒溢出酒杯。

獎勵:獲勝者可以獲得獎品。

唱歌2:

有獎問答2:

抽取三等獎:

遊戲3:拋繡球

道具:3個小筐(小筐包裝的漂亮一點),40個氣球

規則:六名選手(餐廳客房各半),兩人一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想盡辦法接住球。最後以接球的多少決定最後的勝負。檢驗配合能力。

獎勵:參與者紀念品,獲勝者獎品。

有獎問答3

唱歌3:

趙總講話:

遊戲4:你問我答

道具:鮮花兩束

規則:男女各6人,分為兩組,男女間隔站隊。第一人對第二人說“我愛你”,第二人問“你說什麼?”第一人再說“我愛你”;然後第二人對第三人說“我愛你”,第三人問“你說什麼?”第二人再說“我愛你”;依次類推。到最後一個人時,他說“我也愛你”,並把鮮花送到第一個人的手中。首先完成的一組獲勝。考察配合能力和反應能力。

獎勵:獲勝的一組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