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小建周年慶祝大會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朋友們:

在這秋高氣爽、果實收穫的季節,在全國第xx個教師節到來之際,**國小以其嶄新的風貌迎來了40周年校慶。在此,我代表**採油廠黨委、**採油廠對**國小建校40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向40年來為**國小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國小的40年,是辛勤耕耘、不斷進取的40年,是成績斐然、碩果纍纍的40年。歷經40年的風雨,學校規模不斷壯大,教學水平不斷提高,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後繼之才,為油田教育事業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特別近年來,隨著油田改革的深入,全校教職員工勇於開拓,銳意進取,用愛去辦學,用心去管理,走輕負擔高質量之路,辦學特色更加鮮明,辦學效果日益顯著,這裡已成為每個孩子成就夢想的搖籃。

**國小的40年,是與**採油廠的開發建設息息相關、緊密結合的40年。在油田會戰初期,石油工人嘔心瀝血、艱苦創業,全身心地投入到開發建設中去,**國小作為原油生產的大後方,為職工安心工作、孩子增長學識創造了良好條件。在油田發展時期,**國小大力實施“名師工程”,積極探索德育工作新途徑,注重對學生的興趣培養及特長挖掘,使孩子的綜合素質不斷得以提升,使家長的殷切期望逐步成為現實,在**地區的教育發展中起到了排頭兵作用。

當前油田教育改革進入了關鍵時期,我們將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國小的建設和發展,同時,也希望**國小不斷發揮自身優勢和特色,打造出具有時代特點的教育品牌,為孩子早日成為國家有用之才奠定基礎。

最後,藉此機會,衷心地祝願在座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師生員工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國小的明天更加美好,未來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