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演講稿:感恩真情

作者說我們大家要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對手,因為他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完美,也是他們讓我們離成功更近了一步,下面就一起來欣賞這篇關於感恩節演講稿吧。

感恩節演講稿:感恩真情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真情》。

春天帶著泥土的氣息開啟了四季的新一個輪迴,樹兒又發出了新芽,花兒又含苞欲放。樹葉青了又青。歲月啊,它唯一帶不走的是真情。真情的愛伴隨著我們成長,細水長流。從呱呱落地到咿呀學語,從狂妄的少年到白髮蒼蒼,我們永遠也走不出愛的真情,但是我們是否學會了回饋,學會了感想?

我們要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的生命,把我們撫養大成人。是他們在我們一次次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們,是他們一次次在風雨中接送我們,是他們在冬天一次次幫我們蓋被子。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家的溫暖。

我們要感恩老師,是他們給予我們知識和力量,是他們幫我們樹立遠立的志向,指引了我們人生的方向,他們就像勤奮的園丁,給我們剪掉了缺點的枝幹,發展我們優點的綠葉,讓我們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結滿了成就的果實,感恩老師,因為他們讓我們的人生不在迷茫。

我們要感恩對手,是他們讓我們認清了自己的位置。雖然他們一次次超越我們,但他們給予了我們的鬥志,讓我們繼續努力,一步步爬上人生的頂峰。他們不是對手,不是人生攔路虎,而是激發我們動力的清泉。感恩對手,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尊嚴。

小樹會長高,麥子會成熟,付出的真情也會開花結果。但是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幫助我們的他們。我們要把花兒獻給他們,給他們希望,把果實獻給他們,讓他們驕傲。我們要懷感恩之心,用心去行動,去愛更多的人,這樣我們就學會了——感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