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恩節演講稿:感恩父母

文中作者寫到自己最感恩的人便是自己的父母了,作者的父母起早貪黑的工作,為作者付出了很多很多,作者因此對父母非常感激,立志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下面就請來看這篇作者寫的感恩節演講稿吧。

有關感恩節演講稿:感恩父母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十五號選手,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感恩父母》。

人人都要學會感恩,我最應該感恩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媽媽只有三十六歲,但也有白頭髮了。那天,媽媽洗過頭,讓我幫她拔一下白頭髮,我輕輕撥動媽媽的長髮,就那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拔掉了好多跟白頭髮,看著媽媽的白頭髮,我不由得想起媽媽對我的付出:每天早晨六點多就悄悄起床,為我做飯,送我上學,接我回家。有時候,我在夜裡睡覺會蹬被,是媽媽一次又一次悄悄來到我的床前,為我蓋被,在我生病時媽媽又是多么著急。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我的爸爸三十七歲,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家,我知道爸爸為了我們一家一定吃了不少的苦。三月七日那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束花,親手送給了媽媽,媽媽高興極了,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會努力,長大以後好好報答你們對我的一切,讓你們成為最最幸福的爸爸媽媽。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