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聯考衝刺必須記住的四句話

聯考的腳步終於又近了,我們的心裡既是期待又有恐懼,既有興奮緊張,又有焦慮不安,可是孩子們,號角已經吹響,衝鋒已經發起,我們沒有辦法停住自己的腳步,我們也不能停止自己的腳步,我們只有勇往直前,奮不顧身的沖向前去,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也是我們必須做的。孩子們,在這衝鋒的過程中,請你記住老師的四句話:

1.一定要堅持不懈,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多一份堅持就多了一份勇氣,多一份堅持就多了一份希望,當你在痛苦中徘徊、猶疑時,請相信,你的對手也在接受同樣的挑戰,誰能堅持到底,誰便是最後的勝者,誰不放棄希望,誰就能笑到最後。

2.抓住時間便抓住了一切,失去了時間,也就失去了一切。

合理的使用時間安排好自己應該做的每一件事情。

3.保持樂觀、平和的心態。

用一顆平常的心來感悟高三,用樂觀來面對生活。

心態決定一切。越到後面,越是考心態。不要為某次的考試患得患失,往前看,每次考試就是檢查自己的複習程度,有好也有不好的,把好的繼續做得更好,把不好給與改正。成績的起伏,正是我們積極複習的結果。只有正確對待自己的成績,正視自己的成績,高三的路越走越寬。

4.不管面前是什麼,我們都要以最飽滿的熱情,最昂揚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全力以赴地準備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你有你的優勢,別人有別人的長處,相信自己,其實聯考不是你想的那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