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年大學開學典禮上的講話公眾演講

各位老同志、各位新學員: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龍港鎮老年大學第八屆的開學典禮,這是我們老年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在此,我代表****龍港鎮委、鎮人大、鎮政府對你們參加老年大學學習致以熱烈的祝賀!對為這屆老年大學開學而積極奔波辛勞的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鎮老年大學自創辦以來,在大家特別是老年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規模不斷擴大,學科更加齊全。為老年人豐富生活、增長知識、陶冶情操、促進健康、再效社會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機會,使每一位學員為推進龍港的改革、建設和發展,更好地為社會發揮餘熱起了積極的作用,同時有效地豐富了老年人生活,增強了老年人自我保健能力,使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身心健康的樂趣,更好地做到老有所學、老有所用、老有所樂。

新的一屆又開學了,我們鎮委、鎮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老年事業,辦好老年大學,並想方設法發動全社會力量逐步改善辦學條件,使我鎮老年大學越辦越好,為老年大學創造更寬闊、更美好的辦學空間。

在這裡,希望龍港老年大學堅持勤儉辦學、學以致用的原則,科學合理地安排課程,使老年大學辦出成效、辦出特色。也希望新的學員要以老學員為榜樣,認真參加授課學習,不斷增進知識,增強體質,更好地為龍港新一輪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學習愉快、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