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主持人發言稿

大家上午好!

(女)今年的冬天好像來的特別早,十月剛過一點就下起了大雪,好像是一位母親想急切的看望自己的孩子。

(男)看著鵝毛般的雪花芬芳揚揚的地灑落大地,好像是父母對兒女數不盡的愛。

(女)我想,今年的冬天肯定會特別泠吧!

(男)但是在泠的冬天禁錮比了父母對兒女的愛,我們依然會覺得它很溫暖。

(男,女)相信有了父母愛的陪伴,我們一定會溫暖的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女)在這無限寒冷而又溫暖的冬天,邀請各位家長來參加20XX級3班的家長座談會

(男)對家長而言他們最關心的就是孩子的成績和在校的表現,那么下面請班幹部何雪蓮同學發言。

何雪蓮:

尊敬的各位老師,叔叔阿姨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20XX級3班的副班長何雪蓮,我很榮幸能夠代表班集體在這裡講話。首先,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這次家長會,傾聽我們的心聲。也許有些家長為了參加這次家長會放下手頭緊張的工作,奔波了很長的路程,甚至早早在校門外等候。而此時此刻,相信各位家長最想知道的就是自己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在校表現。

這學期每位同學都很努力,而且大多數都有明顯進步,也正因為有了這共同的努力,本班班評成績取得了五個班中的第一名。從這次期中考試來看,大多數學生都有明顯進步,生活也顯得更加踏實,穩重。因為我們深知,父母恩情似海深,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拉扯大不容易,現在,我們長大了,也正是報答這份恩情的時候,我們通過努力學習,讓在座的家長感到欣慰。雖然這次成績考的不是很理想,其中也有退步的學生,但我代表全體同學在這裡保證,後半學期我們會更加努力,爭取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考一個優異的成績不辜負家長對我們的期望,為這學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謝謝大家、

(女)是你,老師,你用那敏捷的思維凝化了我們的疑問

(男)把真切切的期待和信任握成粉末

(女)小時候的我們總愛趴在視窗上痴想,在山的那邊是什麼呢。

(男)是你,老師,你用三寸不爛之舌詮釋了你的愛

(女)現在我們長大了,懂事了,懂得孝敬父母了,下面有請學生代表高曉娟發言。

高曉娟: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下午好。

我叫高小娟,我很榮幸代表全體學生髮言。能與你們的子女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我覺得我很幸運。在這裡我想告訴在座的各位家長,其實我們都很,在學校里,我們熱愛勞動熱愛學習,在家裡,我們體貼父母,主動幫助做家務。即使有時,我們會使你們傷心,但是,每個孩子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孩子或多或少的都會放錯。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們以前放下的錯誤,現在我們已經長大了,也懂了許多。你們也不用為我們擔心,我相信每個孩子都不會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後作一個有用的人。

在這裡,我祝在座的各位老師,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學生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謝謝大家。

(女)是的,我們不會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愛。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孝而親不待,不要來不急對自己愛的人表達自己的心急

(男)小時候的我們總認為父親很偉大,在父愛襁褓中的我們天真無邪,總愛撒嬌。有請家長代表徐林的家長發言。

(女)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趕快行動起來吧!為父母儘自己的職責。

(男)是你,老師你用矯健的步伐帶我們努力創造明天,下面有請任課老師伍陽蓉老師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