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競選班幹部

位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競選的是團支書這個職務,雖然我在高中學的是文科,但是我對數學有一種由忠的喜愛,所以我今天的競選演說也就以一個數學的形式來進行。首先,我給大家出一個證明題,已知有n(n大於2)位同學競選本班的團支書,求證:何怡璇是你們最好的選擇。

我的論證一是:何怡璇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團隊知識從國中,高中我一直擔任著:團支書,組織委員,勞動委員,校團委幹部等統籌規劃的職務。

在六年的工作中,我開闊了視野,同時也在為人處世方面積累了眾多的經驗和教訓,在今後的工作中,它將作為一面鏡子見證著我的工作的成與敗,三年前我榮幸被選為校團委的成員中,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很快就成了校團委書記的得利助手,為該校的入團積極分子們上了一堂又一堂的團課,學了一章又一章的團章,雖然這已經成為過去,但它卻留給我一筆永恆的財富---激-情,無論做什麼事情,無論事情有多難,我都會盡全力去完成,全心投入。即使有一天,我失敗了,我也決不後悔,因為我盡力了。

論證二:何怡璇擁有踏實的工作態度和無私的奉獻精神。

六年以來,在我的心裡,班幹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身為班幹部並不是虛榮,從同學們將手中的神聖一票投給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為大家服務,這是你對同學們信任你的回報,於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成為了我心目中學生幹部的基本原則,也是我工作的出發點。

論證三:何怡璇站在一位優秀團支書的肩膀上並且擁有一許多非常好的支持者。

在進入大學的一個月里,團支書**同學在工作上盡職盡現,班裡的團隊工作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這對我來說是機會,是壓力,更是動力,我將在一個較高的起點上更加努力工作,開創新局面,在另一方面,我擁有許多最好的支持者,進入大學,我很慶幸自己遇上了三個最好的室友,在競選的準備過程中,她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同時,我也擁有一批最好的同學,是你們共同成為我今天走上講台的唯一也是全部資本。

今天我給大家的只是一個粗略的證明,詳細的證明將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展開,所以今天我得出的結論就是何-勇信是你們最好的選擇。

當然今天的論證也有備註,如果大家通過我上面的解說依然不能得到明確的答案。那么請將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別人吧,因為你們的信任永遠只屬於最好,而我將更加努力地去做到大家心目中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