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班幹部競選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一些小毛病。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公僕,為五(2)班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