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英語學習委員一職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英語學習委員一職。之所以要競選這個崗位,是因為我的的英語成績一直都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在我很小還在呀呀學語的時侯,媽媽就開始引導我看事物圖片,認英語單詞。上一年級,媽媽為我購買了學英語叢書等資料,並陪我一起看單詞,學句子。從三年級起學校開設英語課,老師也開始給我們教授英語,媽媽精挑細選地給我買了與教材配套的英語光碟。由於以前我對英語的痴迷,這時我學英語更如魚得水,喜不自勝。上四年級,我的英語已經有了較好的基礎,為了繼續發展,我每晚都要讀一遍英語課文和做一些英語資料,因為媽媽經常告誡我說反覆練習,熟能生巧。現在,我已上五年級了,英語老師說我對英語有特異的敏感性,不但發音標準,而且語速流暢,對單詞和句型的掌握熟練,運用自如。因此,每次質量檢測時我的成績都會在全年級名列前茅……可以說,上五年級的我,已經能用流利的英語進行滔滔不絕地演講了。

如果我成為我們班的英語學習委員,同學們有不懂的單詞和句子,我會不厭其煩地一對一地輔導,或集體領讀;在課前,我會井井有條地組織大家預習新課,複習舊課;如果老師上課萬一有什麼疏漏之處,我會及時地予以提醒;請相信,我會想方設法讓我們對上英語課始終保持濃厚的興趣;同時,我還會主動請同學們監督我當選後履行職責的情況,虛心聽取意見和建議,積極改進工作,使得我班同學的英語成績在全級獨樹一幟。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請大家拭目以待吧。最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當選為咱們班的英語學習委員。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英語學習的痛苦或快樂》英文演講稿
國旗下講話:英語學習和個人人品
英語學習總結演講稿
一篇英語學習方法演講稿
英語演講:一個獲獎者的英語學習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