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班長(主任)竟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同事們:

大家好!

誠謝領導和同事們能給予我站在這個舞台展現自我的機會,讓我備增追求自我發展的信心…

我叫xx,現是棒卷線水系統維修工,從零八年參加工作至今,輾轉軋鋼廠水系統三條線,今天竟聘職務是水系統班長。現將我工作情況和對工作的態度匯報如下,望各位領導評議。

一:對水系統的工藝流程具有一定的經驗和理論知識。在高線初始實習時,因班長和同事的耐心講解和自己的理會與認識,對水制工藝有了較好的掌握,能夠獨立進行運行操作,如生產過程中出現的水量損耗時如何始終保持水位的動態平衡。明確了水耗該怎樣給補,哪些水能用於補給,哪些水不能,如淨環水不能用濁環水給補等;知道了兩條水循環工藝各供給給哪些用戶,作用和水量的需求。這些等等都讓我運行操作的理論得到加強,解決其中一些問題,使我在工藝流程的熟悉上有了更全面的認識。零九年二月被調入棒卷線做維修工,參於了關於水系統設備的調試和運行,在此之間掌握了一些新型設備的操作和通用設備的維護和修理。在試生產之間熟悉各種水泵,自清洗過慮器,機械過慮器等設備的使用並摸索出了其性能,有了壓力,流量,溫度的參數標準,為日後的維護工作提供了最大的便利。隨後因工作安排需要調至棒線工作,時間不長,但也基本了解了那裡得設備,在心裡對比了舊設備和新設備之間的區別,有了什麼是從舊到新的認識。隨後又調至棒卷線。三條線輾轉一遍…由理論到實踐,經自己所想所做,在彼此的結合當中中,經驗和理論日漸增長,相信我會做得更好,搞好自己的技能水平,做好技術服務,能更好的解決實際問題,為前線的生產提供一個穩固的後方條件,保證所需生產的穩定進行打好基礎。

二:具有較強的執行能力和工作熱情,工作中對於班長安排的任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不折不扣高質量的完成,不怕苦不怕累,<蓮 山~課件>積極對待每一件事,以踏實肯乾銳意進取得熱情對待點點滴滴的工作。

三:具有搞好服務的自覺意識和一定的人緣關係,有一定的親和力,時刻保持服務意識綜合協調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以便團結一起搞好工作,堅持工作吃虧原則,多乾,實幹,讓我們擰成一股繩子共同創造一個和諧有能力的班組。

四:工作態度的端正,我深知自己技術和能力還有待磨練,但我時刻保持一個上進的心,相信大家都知道,<蓮山課 件>倉庫的標語,“什麼是不簡單,把簡單的事成千上百次的做好就是不簡單”,所以我把自己的態度擺在這樣的一個高度,今後努力向老員工學習,汲取更多的經驗,掌握更好的技能,以此來完善自己,追求自我發展。做事不論大小,乾工作著重細節,良好的工作態度會讓我的工作水準達到另一個提升。

若我能竟聘成功,我會從以下方面開展工作:

一:協助車間抓好管理工作,充分發揚軋鋼主動協作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風,使車間和班組建立風正氣順心奇勁足的良好局面。

二:抓好班風建設,形成積極向上的班風,俗說,“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而不從”。所以要嚴以律己,模範的樣子一定的標榜起來,良好的班風預示著紅火的班組能力。

三:鍛鍊組員的自我獨立能力,包括自我,能一個人幹的堅決不得兩個或更多,使他們個個都能成為獨擋一面的技術能手。

四:完成厂部車間領導交付的臨時性工作,解決好突發事件…

最後再次感謝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也感謝在坐的各位是你們給了我站在這裡得信心和勇氣,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始終以乾好工作為中心,以追求自我發展和高度工作熱情為兩個基本點,站好每一班崗,坦然接受結果,“不經歷風雨,怎會有大地春花秋實”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

謝謝…  XX年3月1日

查看更多:
車間班長競爭上崗演講稿開場白
車間班長競聘材料
車間班長競選演講稿
車間班長競聘演講稿
競選車間班長演講稿
車間班長競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