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維護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今天我充滿信心地站在演講台上,參與公司員工崗位競聘演講,首先感謝組織上給我這樣一次機會參加競爭上崗。對我個人來講,我想這不僅是一次競爭,更是一次對自己的檢驗、學習和鍛鍊。在從事綠化工作的22年中,我勤勤懇懇、不斷進取,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公司領導及上級領導的肯定和表揚。下面,我就競爭眾鑫維護崗位對自己的基本情況和今後在做好綠化維護崗位的工作構想向大家作以簡要匯報。

1.我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養

我為人處事的原則是: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工作,開開心心生活。自己一貫注重個人品德素質的培養,努力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工作負責,辦事公道,不重名利,不計較個人得失,對工作對同志有公心、愛心,平常心和寬容心,因而在這20多年的工作中,每年都被評為先進個人的稱號。

2.我熱愛這個崗位。

我到綠保公司後,我感覺到我們單位上下有很強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有很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儘管單位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同事們都是團結一心,克服困難,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為綠保公司求生存,為綠化事業求發展。在我心裡,站隊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單位,我也愛我的崗位,在綠化保潔崗位上工作了20多年,我對這個崗位積聚了深厚的感情。

3.我有從事該項工作的經歷和相應能力。

我從87年進入綠化崗位工作,在長期工作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經我種植的草坪和樹木成活率較高。我管理的小區清潔度得到有關領導的認可。我們繼續保持了以往工作的先進經驗,更加積極投入到工作中,我們從一根菸頭,一片紙屑,一口痰抓起,從公共廁所、垃圾房、亂搭亂建入手,徹底的狠抓並落實到實處,進一步加大小區環境管理力度。

在工作中健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成立領導小組,制定各項規章制度及措施,強調保潔員職責和工作制度,使小區的衛生工作有組織、有計畫的進行。

其次,每天班前喊話,使保潔衛生工作做的細緻,狠抓小區環境衛生的管理,嚴格對小區衛生死角進行清理,及時清除樓道的張貼物及廣告,每月兩次對保潔員樓道進行考核並落實,對樹木懸掛物及時清潔。加強對袋裝垃圾的管理,在小區內設定了垃圾箱,方便廣大民眾對袋裝垃圾房的垃圾,做到日產日清。

4.綠化管理方面為了給業主創造一個優美的生活環境,我們嚴格落實了綠化管理措施,積極配合物業公司,施工及養護工作,針對綠化公司在施工養護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及時發出了整改通知與合理化的建議,督促其整改。

5.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我班組綠化和保潔員,工作點多面廣,作為班組安全第一負責人,我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來抓,從危害識別、現場管理等方面都重點來抓,安全指標層層分解,落實到人。

6.在專業技術方面需加強學習,不能因夏季工作忙而忽略學習,本人爭取在新的一年裡改進不足,正視困難,團結同事,在各方面有新的提高。同時,對我工作上幫助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有信心把該項工作做得更好。如果這次我能競聘上崗,繼續從事綠化工作,我將克服種種困難,把本崗位工作做得更好。一是遵守紀律,堅守崗位。不遲到早退,即使節假日也不例外,保證各線工作的需要。二是尊敬領導,服從安排。工作無論份內份外,都不講價錢,一定把工作乾好。三是加強學習,提高素質。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按工作要求落實到位,不論是各項工作都紮實做好。帶領員工,努力拚搏、提高服務質量,緊緊圍繞公司“維護管理創一流的核心目標。用心精細服務,美化潔淨家園的服務理念,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和種植質量,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提高員工安全意識,深入落實集團公司,六大禁令,九條原則,”加強隱患治理,杜絕習慣性的違章,杜絕人的不安全行為,消除安全隱患。加強員工素質,增強服務能力,鼓足幹勁,努力拚搏。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以上是我競聘xx維護崗位的思想匯報,我相信,以我所具有的工作經驗、經歷以及到綠保來後這幾年的表現,我一定能夠積極配合公司,把眾鑫維護片區做得更好。請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支持。謝謝!

相關推薦:
管理崗位競聘演講稿格式
公司會計崗位競聘報告
服務行業總經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會計崗位競聘的演講稿
文化管理科科長崗位競聘演講稿
銀行分行會計副經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電力崗位競聘演講稿
車間主任助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銀行經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技術崗位競聘演講稿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