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線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非常感謝公司組織此次競聘,讓我有了挑戰自我、展現自我的機會。在公開、公平、公正、擇優的競聘氛圍中與大家展開同台競爭,是我的榮幸,我堅信機會只屬於有準備之人,對於機會我倍感珍惜,等待已久!我要競聘的是格線經理一職。我的競聘演講的題目是《於安思危,琴心劍膽》。

我叫於琴,已經在移動公司工作了八年,長期從事營業員一職。八年的積澱,八年的歷練,讓我收穫了許多,然而安穩平靜的八年過去了,人生中的下一個八年,我希望在挑戰中度過。下面,我想先談談我競聘本職位的優勢。

第一,一線工作經驗豐富。2024年至今,每一天,我直面各類客戶辦理名目繁多的業務,熟練操作的同時還要對客戶的諮詢對答如流,針對不同人群揣測客戶的心理進行針對性的行銷推介,長期以來我的日常工作業績突出,積累了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善於推介,精於銷售這恰巧符合格線經理拓展市場、維繫市場的職責要求;

第二,樂於奉獻,忠於職守。多年的鍛鍊不僅使我的工作能力有所提升,而且使我的心智得以歷練成熟,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條件,更不怨天憂人,乾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其次,我對日後的工作有如下構想。

1、切實履行職責確保業務量穩步提升,針對現有市場落實行銷方案,挖掘收入增長潛能;

2、用心服務提升信任與認同。在確保業務量增長的前提下著力於以誠實服務,進一步鞏固代銷商、客戶對中國移動的品牌信任度。

最後,向各位解釋我的演講題目,於安思危,不安於現狀,身處當下著眼未來,時刻記掛危難局面方能應對從容;琴心劍膽,心思縝密,幹練果敢,內外兼顧方能文武兼修。

我是於琴,我挑戰,我快樂。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