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門市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

今年XXX的冬天雖然非常冷,但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能夠感受到春天般的融融曖意。是的,對於我們這樣一個為著共同的聯通事業而不懈奮鬥的集體來說,這個冬天也必將是一個有著融融春意的暖冬。在此,我預祝今天同台展示自我的各位同事春風得意。

我叫競聘演講稿,今年XX歲,XX科學歷,現任某某門市經理。今天之所以走上講台參加競聘,我認為自己具備了競聘的許多條件。我的優勢主要有:

第一,我工作紮實認真,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耐心。

門市的工作事多、冗雜、千頭萬緒,需要多一份細心、耐心和專心,更需要一份責任心。工作中,我養成了辦事紮實認真,工作嚴謹細緻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在我眼裡,門市工作無小事。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能夠認真對待,盡最大的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第二,我熟悉門市工作,具有豐富的門市工作經驗。

我20XX年加盟聯通公司,工作至今。近XX年間,我做過話務員、營業員、庫管員、值班經理、門市經理等職位,對聯通的諸多業務都比較熟悉,在每一個崗位上我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績。特別是自從20XX年初擔任門市經理以來,我對門市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門市工作的每一項業務、每一個細節都了如指掌,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做起工作來更是得心應手,左右逢源。截止到XX月份,我所在的門市(加上取得的成績)。豐富的門市工作經驗,為我做好下步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第三,我有較強的溝通、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

如果說大學期間,我擔任系學生會女生部長、宣傳部長、系團委委員等職務鍛鍊了我較強的溝通、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的話,那么,參加工作以來,我擔任值班經理、門市經理等職務更使我深刻地領悟到了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性,深切地感受到自己在溝通能力、管理水平、領導能力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提高,使自己的腳步更加堅實。

第四,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養成了嚴謹細緻、紮實高效的工作作風。

我個人的性格特點是做事追求完美,無論什麼工作,不乾則已,要乾就要追求卓越。我富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工作高效快捷,講求效率。 同時,有很強的吃苦耐勞的精神。參加工作以來,為了完成工作任務,經常加班加點。所有這些,都為做好門市經理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如果領導和同事們信任我,讓我走上門市經理的崗位,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開拓創新,積極做好門市的工作。我將採取如下措施:

第一,做好門市的日常管理工作。

我將負責組織落實門市的各項規章管理制度,加強對對營業人員的日常檢查考核,保證正常的營業秩序。

第二,加強信息收集工作。

信息工作是各級領導的“目耳”,只有及時掌握了當前的市場動態,讓競爭處在知己知彼的環境中,方能百戰百勝。門市是一個信息傳遞的重要視窗,我將建立門市信息收集制度,引導營業人員樹立信息意識,收集各類信息,定期地向上級領導匯報當地的市場競爭態勢。

第三,提高服務意識,做好服務文章。

我將帶領門市樹立全新的服務理念,門市的所有工作都應始於客戶需求,終於客戶滿意,一切服務緊緊圍繞客戶需求開展,並致力於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服務或產品。一切服務先於需求而動,以滿意服務贏得客戶。要遵循市場導向、客戶導向的原則,把門市作為接觸客戶、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聯通個性化服務貫穿於工作的始終,為客戶提供最優的服務,鞏固和提高聯通公司在各個細分市場的競爭力。

第四,做好行銷文章,提升公司整體銷售業績。

門市處於市場一線,直接與客戶接觸,非常有利於行銷工作的開展。在工作中,我將推行“多說一句話,多做一件事”,積極全方位的做好行銷工作。

第五,做好營業員的培訓工作。

我將對營業員進行各項業務知識、服務技巧、行銷技巧方面的培訓,並灌輸先進的服務理念,保證營業員更好地掌握各種業務知識和基本服務技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選擇這份競爭,我只有一個理由:在工作面前,我是一隻響箭,勇往直前的出征;在責任面前,我從來不是風中的牆頭小草,縮首縮尾。滿載領導和同事們期待的目光,我將在競爭的路上昂首出征,讓生命和使命同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