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落成周年慶典上的領導致辭

微風送爽,煦日融融。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供水大廈落成暨自來水公司建司××周年。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建設局向長期以來重視、關心、關愛、支持建設事業和城市供水工作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長期以來堅持在供水第一線,為××供水事業付出辛勤勞動、做出突出貢獻的自來水公司的全體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供水大廈的落成和自來水公司的喬遷表示熱烈的祝賀!

××年的風風雨雨,××年的輝煌歷程。××年來,自來水公司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個部門和全市人民的支持下,搶抓了各種機遇,克服了重重困難,從小到大,從弱到強,一步一步走向輝煌。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市的供水事業迅猛發展,供水企業已有××家,累計投入××多萬元,在城區敷設各種管道××多萬米,供水設施日趨完善,供水能力日益提高,供水服務不斷改進。到××年,日供水能力達到××萬噸,今年供水總量可達××立方米。與此同時,自來水公司的全體幹部職工能夠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興辦了“泉之源”純淨水廠,管網安裝公司實現了資質就位,城區供水管網改造已納入了國家重點計畫籠子,等等。可以說,自來水公司在市場運作、多種經營等方面走出了一條成功新路。

修建供水大廈是自來水公司在新形勢、新任務下的迫切需要,是提高企業競爭力、打響企業品牌的客觀需要,它的正式落成將為自來水公司向更高更遠目標奠定堅實的基礎。

水是生命之源,城市供水事業關係著國計民生,與人民民眾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在此,我希望自來水公司的幹部職工要牢牢把握髮展機遇,發揚敢闖敢幹的優良傳統,順應時代要求,團結協作,奮力拚搏,用科學發展觀統攬供水工作,科學合理編制城市供水規劃,加大供水管網改造力度,進一步完善供水網路,加強日常水質管理,提高廣大人民民眾的生活質量,強化企業內部管理,不斷改革創新體制機制,以順應時代潮流,適應市場變化,促進我市供水事業又快又好地發展。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和自來水公司的全體幹部職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騰飛,萬事如意!祝自來水公司的明天更美好!××供水事業前途更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