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周年慶典大會領導致辭

各位專家、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作為××電站工程建設者的一員,又回到這裡,回到曾經戰鬥過的地方,心情無比激動。

××年××月××日,我們成功地完成了××市××水力發電廠的竣工驗收。今天,在這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又迎來了××市××水力發電廠建成投運××周年慶典,這無疑是××電力發展史上可喜可賀的大事,是××電力發展中又一個嶄新而輝煌的里程碑。

在這裡,請允許我首先向參加慶典的××、××、……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問候。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電站建設的各位領導,感謝參與××電站建設的所有單位,感謝為工程建設付出艱辛勞動的所有建設者。正是你們不懈努力、頑強奮鬥,才結束了××市缺電的歷史;正是你們不畏艱辛、默默奉獻,才鑄就了渭電今日的輝煌,譜寫了××電力建設史上新的篇章。你們不愧為渭電驕子,不愧為光明使者。

××水力發電廠建設成投運××年來,不僅為地方建設提供了充足的電力保障,而且為地方航運、防洪、灌溉等都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為××市經濟的騰飛起到了極大的促進作用。

同志們,“創業難,守業更難”,過去已成為歷史,未來仍充滿希望。“發展電力,造福社會”。我們相信,“××電力人”將以多年來固守的“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宗旨,大力發揚“民生精神”,懷抱對光明和希望的執著追求,努力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堅定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信心,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市新的經濟騰飛而努力奮鬥!

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共××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參加此次慶典活動的專家、領導、來賓和××民生電力公司全體職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真誠的祝福!

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家庭幸福!生活美滿!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