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開業慶典儀式上領導致辭

尊敬的××副主席,尊敬的××董事長,尊敬的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值此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暨××店開業慶典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首先,我代表中共××、××民政府,代表××市長,代表前來祝賀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新春祝福!

××××公司是我市引進的規模較大的外資企業,由該公司投資改造修繕的××大酒店,歷時3個月的冬季緊張施工,今天,以其嶄新的面貌、雄渾的氣魄、獨特的風格展現在全市人民面前。××酒店的開業將有力提升××地區乃至全市餐飲服務行業的檔次和水平,標誌著又一實力雄厚的外資企業正式落戶××。以公司董事長××先生為代表的愛國僑胞,不遠萬里從奧地利回到祖國,來到玉龍故鄉阜新投資興業,體現了濃濃的故鄉情誼,成為了愛國華僑支持我市經濟轉型、推進外向型經濟發展的成功典範。該公司將以××酒店為起點,已經或正在實施物流配送、商貿流通等項目,這對於完善我市對外服務功能必將發揮重要的、積極的作用。為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張建明董事長及華僑實業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公司今後的發展,阜新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勝似以往的給予重視和支持。市直有關部門和太平區要創造寬鬆的環境,提供一流的服務,支持幫助公司不斷發展壯大。希望華僑實業有限公司在阜新這塊熱土上,面向更高的發展目標,儘快構建公司產業健康發展體系,早日把企業做大做強,為××實現新一輪超常規、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公司興旺發達!祝××酒店開業大吉!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