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新校舍落成儀式上,領導致祝賀詞

尊敬的×市長、×博士、董事們、各位女企業家姐妹們、×××國小的全體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

金秋十月,我們來到美麗的××市,參加×××國小新校舍的落成儀式,心情十分激動。

首先,我謹代表×××對×××國小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的×××女士及×××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關心教育、重視人才培養的××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謝!

這座拔地而起的×××國小,凝聚了各位關心下一代同仁志士的努力和辛勞,她不僅僅是一座建築,而是為孩子們構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希望入學的同學們能夠珍惜得來不易的今天,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服務美麗家鄉的建設事業。 

×××,是聚集了省內優秀企業精英的女性組織,她們是我省經濟和社會發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骨幹群體,為海南省的開發建設做出了驕人的業績。懷著拳拳之心、殷切希望,我們協會會員深知這是件百年樹人的大事,在繁忙之中踴躍參加,為的是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受到好的教育,親身激勵下一代,我們帶來的一點心意微不足道,今後我們將會以×××和×××的董事們為榜樣,更多地幫助有需要的人,更多的回饋社會,更多地為我們的教育事業多做實事。

最後,祝×××學校事業興旺,越辦越好!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