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婚禮縣領導致賀詞

尊敬的各位新娘、新郎和全體嘉賓們:

今天,縣委宣傳部在這裡為6對佳人舉行集體婚禮,在此,讓我代表縣政協向你們表示祝賀!

今夜的月亮格外圓,圓了新娘新郎的幸福夢,圓了他們的心,圓了他們的情!

今夜的星星格外亮,亮出了牛郎織女的天姿國色,亮出了吳剛嫦娥的國色天香!

今夜的風輕輕地吹,吹來了一陣陣香,吹來了一陣陣歌,吹醉了一對對情侶,吹開了一扇扇戀人的情懷!

今夜的酒,美美地品,品樂了一對對鴛鴦鳥,品笑了一朵朵並蒂蓮,品紅了新郎的臉,品醉了新娘的心。

看,那貌若天仙的新娘們,個個豪情滿懷,有的像西施,正醞釀著祖國團圓的大計;有的像穆桂英,正立下報效祖國的壯志;有的像韓素英,正準備著全力支持丈夫工作;有的像李素麗,正考慮著如何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

啊,那新郎們在竊竊私語,他們說:我愛妻子,我愛家庭,我愛祖國。他們說:今夜是新郎,明天是模範丈夫!

新娘、新郎們臉為何這般的紅?因為他們都有一顆紅亮的心,這紅亮的心是對父母的孝心,對事業的誠心,對祖國的忠心!

新娘、新郎們在手挽著手、肩並著肩、心貼著心、情連著情。他們在心底里發出了一個共同的聲音:互敬互愛、互幫互學、比翼雙飛!

新娘、新郎們在一次次地擁抱著,擁抱起夫妻美好的明天!擁抱起祖國美好的未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