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4年迎春年會致辭

尊敬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今天有幸參加xx公司的XX年迎春年會,藉此機會,我代表檢察文學雜誌社全體采編人員,向在座的各位問好!

xx公司屬於《檢察文學》雜誌28個理事單位之一,是一家近年來在我市迅速崛起發展很快的建築、工貿、物流、置業等行業為一體的企業。

公司創建以來,在董事長和總經理領導下,以人為本,求真務實,至誠至信,以顧客需求為經營導向,以顧客滿意為工作尺度,以員工成績為驕傲,以為客戶提供優廉產品為最終目的。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一流的信譽竭誠為廣大客戶服務,他們為我市經濟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為此,該公司連續多年來曾獲得xx市先進施工企業,“重契約,守信用”信譽單位,是先進非公有制企業,xx市關愛員工優秀民營企業家等榮譽稱號,這樣多的榮譽來自於這個團隊人的頑強拼搏奮鬥,來自他們孜孜不倦對美好卓越的追求,在此,我再次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這裡,我衷心地期望xx公司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能更大發展,經濟能更高騰飛!

在其同時,我們也期望,企業更要重視服務質量與產品質量及建築質量,因為質量是企業生存發展的“生命線”,也是興國之道,強企之策,同時,也更要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因為企業文化是企業的軟實力,只有企業文化的發展,才能使企業的發展長盛而不衰。要正確運用法律這個武器,一切工作都要以法律為依據,讓民營企業這輛列車,始終能運行在法治的軌道上,這樣,我們的企業在發展中,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我們這個企業在發展中才能夢想成真。

最後,祝大家羊年大吉,合家團圓,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