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2024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主持稿

甲:花開富貴年年旺

乙:竹報平安步步高

甲:辭舊迎新賀新春

乙:一年更比一年旺

甲:尊敬的朱總、羅總

乙:親愛的同事們

甲乙:大家晚上好!

甲:清風送爽、寒梅迎春,在繁忙而充滿喜慶的日子裡送走難忘的XX年,也迎來了充滿希望的XX年。

乙:回想過去的一年,有成功有喜悅,也有失敗和挫折,更有希望和奮鬥。

甲:辭舊迎新總是讓人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感動不已,總有一些事讓我們難以忘懷。

乙:今晚我們在此隆重地舉行XX年的年終總結表彰大會。

甲:小明,今年是福竹園第幾個年頭的總結表彰大會了?

乙:04、05、06、07、08、09、XX大家說是第幾個年頭呢?

甲:哇塞!都是第七個年頭了,在這七個年頭中,福竹園由一家店變成了3家店,總店福竹園一直以來都是東區餐飲行業響噹噹,非常優秀的品牌。

乙:是啊!身為福竹園的一份子,這是我們的自豪和驕傲

甲:當然我們的自豪和驕傲是離不開我們兩位領頭人辛勞的付出和用心的。

乙:下面首先有請我們的執行總經理朱藝先生為XX年的工作進行總結髮言,大家掌聲歡迎!

………………………………………………………………

甲:感謝總經理朱藝的發言,其實每當前廳和後廚有困難或難以解決的事情都是找朱藝進行處理善後,他是管理層中最低調的管理者,每次我們員工都朱藝朱藝的叫他,從沒叫過他朱總,但他從不計較。

乙:一個企業的發展與興衰,離不開老總們的英明領導。下面有請我們羅總上台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

甲:感謝羅總的發言,在清水灣的籌備期間,羅總可以說是忙得不可開交,非常辛苦。我們有的員工可能不知道,我們管理人員卻很清楚,但羅總總是經常抽時間過來檢查工作,還不忘添置一些設施設備,如門帘、工作櫃、一號包廂的沙發等,每次過來都會對我們大家微笑的致以問候。

乙:對於餐飲行業來說,高質量、高品質的出品是企業發展重要因素之一,下面有請廚部負責人丁廚師長發言:

………………………………………………………………

甲:感謝廚師長的發言,確實高質量、高品質的出品是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同時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服務,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因為有了前廳和後廚的緊密配合,在朱總和羅總的精明領導下,使我們福竹園成為了東區餐飲行業的閃亮之星!接下來有請前廳李經理做XX年度總結。

…………………………………………………………………..

乙:好!感謝李經理的發言,員工是企業的重要支柱,服務質量和出品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企業經濟效益的生存和發展,是企業的生命線,正因為每一個員工都非常努力的付出,我們福竹園在邁向XX年第八個年頭裡,會越開越紅火。

甲: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工作當中,也湧現了一些表現尤為突出的員工,通過前廳與後廚所有管理人員公平公正的評比,評選出了18名年度優秀員工。

乙:同時、沒有評選上的員工也不要灰心,不是你們不優秀,只是名額有限,我相信只要大家好好努力就一定有收穫的,大家都很棒!

甲:下面我把話筒交給李經理,有請她來宣讀優秀員工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