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終總結會新春致辭

春盈江南,龍騰龍城,帶著辛勤付出得到累累收穫,承載著美好回憶的XX年剛剛過去,蘊含無限希望,充滿機遇與挑戰的XX年信步向我們走來。在這裡,我謹代表公司和公司管理層向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幫助電機科技發展的總公司領導、顧客朋友、供應商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向全體員工及其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和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多賺鈔票!電機科技成立五年來,以單一的排水泵產品躋身於家用電器供應商行列,成為全球洗衣機主力供應商,這裡即有總公司領導的英明決策,也有在座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更有在各自崗位默默奉獻的各部門經理、主管、工程技術人員、品質控制人員、市場行銷人員、資材配置人員和後勤服務人員,當XX年1月23日的大雪沒能阻擋我們的全體員工出勤,大雪打濕了衣服,卻準時到崗時,我的心感動了!當我看到晚上十點鐘工程部的蔣正虎還在彎腰調試設備的背影,當在星期天看到何其臘一個人在辦公室進行過程數據分析的瞬間,我的心被震撼了!當我看到市場部外貿主管朱志平、開發部經理邵偉在經歷了十幾個小時的顛簸,從美國出差回來,沒有倒時差休息調整,而是先到公司匯報工作,直到深夜才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的一霎那,我的眼眶濕潤了!當我看到、當我看到……,我看到了太多!太多!沒有你們的辛勤付出,就沒有電機科技成功的今天,但正是有大家的共同努力,電機科技又怎會不成功!

XX年我們的產量x萬台,增長了x%,銷售x億元,增長了x%,利潤x萬元,長了x%,庫存周轉天數x天,人均產值貢獻x萬元,新客戶產品開發x項,顧客滿意x分,修訂和重新建立體系檔案x個,質量改善達成率x%,產品一次流通率x%,質量目標達成率x%,售後不良率xppm,質量提升了一倍多,生產效率提升了x%,顧客回復及時率x%,過程改善x項,已完成了x項,自動化x台套,降低成本x萬,申請了x項專利,用了一個月的時間,k3-erp成功上線,提升了供應商的能力和管理,改善了員工飲水環境,設立了員工意見箱,投資了靜音房,物流實現了看板管理,生產現場5s得到大幅提升,繼續完善我們的廠刊,將每季之星的評選形成制度。這些足以衡量一個企業經營管理狀況的數據,得到了總公司和各分公司的認可,在12月30日進行的總公司XX年度評選優秀管理團隊和突出貢獻獎活動中,電機科技首次榮獲“XX年度優秀管理團隊”獎,蔣正虎也獲得了總公司的“特殊貢獻”獎,在此向我們電機科技的優秀團隊表示祝賀!也向特殊貢獻獎的獲得者蔣正虎表示祝賀!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員工自強不息,不甘人後、努力奮進,彎道超越的結果,在此,我向全體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電機科技的三年規劃目標已經制定,快速發展離不開全體員工的拼搏奉獻,瑞兔凌空,祥龍騰飛,在這辭舊迎新、繼往開來的時刻,我們為已經取得的成果而倍感振奮,同時更對電機科技三年翻番的未來充滿信心。

展望未來,任重道遠。我們應清醒的看到我們還有許多不足,和樂士xx相比,我們的管理還不夠紮實,我們的開發隊伍還有些年經,我們的許多細節還缺少沉澱;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提高核心競爭力作為主攻方向,將產品開發作為主線,將提高產品質量作為保證,將實現預算作為基本目標,將全面提高人才培養為主題,積極推進人才隊伍建設,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

新的一年,是電機科技新三年規划起始之年。新的一年,也將是各項工作繼續追求高標準,不斷邁向新水平的一年。“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使命重大,責任在肩。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跨越困難證明我們電機科技員工是一支團結一心、能征善戰的優秀團隊,我堅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凝聚我們共同的力量,打造xx電機科技的排水泵品牌,再鑄xx電機科技明天的輝煌!

最後,祝在座各位及你們的家人: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