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三周年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x總,各位老總,夥伴們:大家早上好!

盛夏時節,是一個火熱的季節,也是一個歡慶的季節。今天,xx的全體夥伴迎來了公司十三周年的司慶日,這是我們30萬xx夥伴共同的生日。謹此,我提議大家用掌聲,吶喊聲來共同祝賀公司的生日!

熱烈的掌聲,嘹亮的吶喊聲表達了我們祝福公司興旺發達,祝福夥伴們事業有成的共同心愿!

十三年前的今天,一個平凡的日子,一個不平凡的人,把“xx”這個詞寫進了中國民族壽險的歷史篇章,把xx的火種播撒在在中國的大江南北。xx公司從此誕生了。

翽巴鼓瑟而沉魚出聽,伯牙操琴而六馬仰秣。因為董事長的感召,我們來自五湖四海,我們來自各行各業,我們曾經都是陌路人;因為有了xx,我們便有了共同的信念,共同的事業,於是我們走到了一起,走進了xx這個大家庭,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

正是在這個大家庭里,作為家庭成員的我們:用自已一滴一滴的汗水、一個一個的腳印、一次一次的拜訪、一件一件的保單鑄成了xx昨日的偉業,托起了xx明天的太陽。今年上半年,在全球性經濟危機的經濟環境下,公司全面貫徹落實保監會“防風險、調結構、穩增長”的全保會精神,頂住金融危機帶來的壓力,克服產品結構轉型帶來的困難, 1至6月份,公司累計實現規模保費收入343.7億元,市場排名保持第四,取得了雙超“決勝年”的階段性成果。在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激情澎湃,我們倍感自豪!

下面,讓我們用最飽滿的激情唱司歌,頌司訓。

夥伴們,歷史總會讓人產生深情的回憶:公司十三年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員工的努力,xx的發展更是離不開辛苦耕耘的你們,xx的創業史,發展史是廣大員工忠於民族壽險,忠於xx偉業,忠於職業使命的歷史,根據總經理室決定將在今天這個特別早會上對在公司長期服務的員工進行表彰。

總經理室宣布長期服務獎決定,並頒髮長期服務獎金。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張富昶總宣讀關於《發放員工長期服務獎的決定》!謝謝張總!下面掌聲有請xx蒙分的掌門人宋興明總為各部門頒發員工長期服務獎賀信。

在我們分公司更是有這樣的一些人,他們為公司默默無聞的奉獻了五年,為xx的快速發展做出自己無懈無怠的貢獻,為了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公司快速發展的輝煌成果,公司決定為他們頒發5年忠誠服務獎,他們是:張斌、江濱、趙宏韜。有請他們上台,同時掌聲有請xx總為他們頒發金質司徽。謝謝xx總的頒獎!

xx建司之初,就提出了要把xx辦成國家的一部分,辦成人民幸福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回饋社會,關愛農村一直是xx最重要的經營方針。

根據黨中央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總體要求,回響黨的繁榮農村文化、改善農民精神文化生活的號召,高舉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大旗,將公司業務發展與公益活動相結合,針對廣大農民“買書難、借書難、看書難”問題,公司借十三周年司慶發起了“百萬圖書送縣鄉惠農興農共xx”捐書活動。通過發動公司員工志願捐出閒置書籍、音像等文化用品,在公司縣域網點所在地設立“xx圖書室”。下面掌聲有請分公司縣域發展部經理江濱宣讀本次活動方案

謝謝江濱經理的宣導!

夥伴們,讓我們拿出我們的熱情,為祖國媽媽xx周年獻禮,下面請以部門為單位,進行我們的捐書儀式。

謝謝大家的慷慨捐贈!親愛的夥伴們,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她是生命的搖籃,是人類共有的家園。環境污染與生態破壞,已經對人類的社會經濟發展和人們的正常生活構成了現實威脅。牢固樹立公眾的環境保護新思想、新道德、新風尚,是保護我們美好家園的希望所在。本次司慶早會還有一個十分有意義的倡議,下面掌聲有請分公司人力資源部美女經理陳金霞宣讀“節約資源,保護環境”環保倡議。謝謝陳經理的環保倡議!

夥伴們,回顧xx輝煌的十三周年,從xx董事長xx年xx夢想的產生,到xx年的xx人壽,直到xx年xx月xx日的xx的成立。xx走過了一條艱難的創立之路。我們用短短的十三年時間迅速崛起,奠定了xx的百年基業。形成了具有xx特色的企業文化,具備了國際水準的企業硬體軟體條件。過去的十三年,是xx人非同尋常的十三年,我們用勤勞,智慧取得了卓越的成就:xx成為壽險行業中增長最快的公司,勝利跨入國內行業前四強!在總公司強大的品牌背景支持下,儒雅而具專業精神和職業精神的xx總單槍匹馬征戰內蒙市場,帶領全體夥伴僅用一年時間就實現了行銷億元糧倉的夢想,成就了一個弱體機構由小而大,由弱而強的神話!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時刻,xx總自然有很多感慨要對大家說,有很多激揚人心的訓勉要對大家講。下面,就讓我們用球場般的掌聲歡迎xx總為我們做司慶訓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