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大隊長發言稿

1

我是來自 的 同學。我決定參加少先隊大隊委的競選,角逐少先隊大隊長一職。

少先隊是個非常光榮的組織,學校的少先隊員就是我們國小生的排頭兵。在這樣一群“兵”中能做一名領頭人,將是一件艱巨而神聖的使命。我願意承擔這一職責,考驗自己的能力。如果我能 當上大隊長,我將在學校的安排下,團結大隊委所有的幹部,積極搞好學校的升旗、日常行為規範的監督和少先隊宣傳工作,積極發展少先隊員,把少先隊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

最後,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那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與支持!

老師、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走上這個演講台,唯一的一個目標就是當選大隊長。我堅信,憑著我的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我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講。

我那顆躍躍令人躍躍欲試的仿佛春天裡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認為自己有勇氣、有信心,有能力,戴爾.卡而基曾說:“不要怕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將把以前老師、同學對我行為的種種不滿化作對我的信任,把你們給我鼓勵化作一般推使我前進的力量,把你們給我的力量化作對同學的關愛。

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將帶著微笑走向明天,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同學們,此時此刻,你是否看到頭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華,幫助我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部的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隊部的工作!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快樂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

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兩年了,這兩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五(一)班取得了很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的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而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五(一)班在新學期中更精彩,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大隊長。因為,當一名大隊長就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讓我們五(一)班名聲遠揚,所以,當大隊長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簡單說一說我如何來當好大隊長的:

第一,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富有愛心。愛班內的每一個同學,在學習、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個同學掉隊!

第二,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一)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

第三,我覺得作為一名大隊長一定要敢於創新,要和老師、其他的班幹部、同學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

同學們,老師們,和大家一樣,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長!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