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學生新年晚會講話稿欣賞

也許對於2024年你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計畫,也許有明確的心理準備。但是我只想強調一點,我們每一個人將用新鮮的血液去滋潤既將到來的我們的2024年的生命的每時每刻,以一種嶄新的心靈光輝去照亮2024年裡我們人生的每一步。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胸懷激盪、豪邁的邁向既將到來的新年。如果不是這樣遺憾的不僅僅是你們自己,將是共同經歷過2024年的喜、怒、哀、樂的我們這個集體。

此時此刻我們以無比激動的複雜心情,歡送2017這不平凡的一年,奔向無窮無盡的深邃時間宇宙。就像我們目送一顆明亮的彗星划過我們面前的黑夜,奔向遙遠的星空。但是2024年的過去不是永遠的消失,它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也許是整個人生旅程上最明亮自豪的一年,但是我們無論如何激動,如何不願讓他遠去,我們人類這瘦弱的手也不能阻攔時間這列快車隆隆遠去。然而我們卻可以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和心情去迎接繼往開來的2017 ,踏上16這又一列新的時間快車,去追索每

一束在陽光下怒放的理想花朵,去感受每一次社會這個大海的波濤帶給我們心靈的沖刷,去收集人生旅途上所遇到的每一頁珍貴的七彩的貝殼。 在今天任何思想和感情,任何的感受和徜想都應該暫時躲到我們這個快樂團體的外面,遠離我們這個歡樂,暫時的在月亮或者默默無語的星星下面熟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把今天的晚會盡情的辦好,去盡情的感受此時此刻的時間上的真空。在這裡沒有壓力,只有舒暢,沒有痛苦只有歡暢,沒有高低只有一致。讓我們暫時的站在人生的最高點向2024年致敬,向2024年揮淚告別,感謝15歡迎16,這就是我一個你們的忠實的朋友在此時此刻向我的16新年的真誠的獻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