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司春節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又是一年一度春節的來到。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領導給各位同仁拜年,恭祝各位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公司在各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公司自2024年1月份起籌建廠房、安裝及調試設備至7月底起試產,生產和管理都逐步邁入正軌、產品質量被客戶認可並贏得良好的質量聲譽,並於2024年1月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審核。每一個恆和人都該為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和自豪。汗水、艱辛、成功、喜悅„„,2024年,公司全體同仁共同度過了一個極不尋常的一年。一年來,公司領導帶領全體員工,以發展為目標,以創新為動力,以增強核心競爭能力為主線,團結一致、頑強拼搏、迎難而上、不斷開創新局面,為公司在以後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開闢了廣闊的空間。

成就昨天的夢想,締造明天的繁榮。2024年是公司發展的起點。2024年的春天正向我們走來,在新的一年裡,希望與困難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我們要繼續發揚團結協作、奮發進取、創新求實的優良傳統,堅守“客戶至上、誠信為本、持之以恆、和諧發展”的質量方針,並奉行以下經營理念: 一、誠信、用心、進取;服務客戶、共創雙贏。 二、以人為本、安全生產、科學管理、超越自我。

三、質量贏市場、創新求生存、信譽求發展、管理謀效益。

把公司做強作為我們發展的第一要務,提升整體管理水平,降低運行成本,全面增強公司素質,確保效益穩步增長。我們全體恆和人將繼續攜手並肩,共同打造公司更加絢麗、輝煌的明天!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公司是一個來自全國各地的兄弟姐妹組合的大家庭,我們情相依、心相連。公司的輝煌凝聚著大家的智慧與汗水,我們真誠感謝全體同仁為公司發展作出的貢獻,並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最誠摯的謝意!

再一次祝各位同仁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