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五)班的陳xx,今天我很榮幸作為六年級學生代表上台發言。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不僅是激動,更多的是對母校的無限感恩。

春去春又來,花落花又開,我們不知不覺已在松柏的懷抱下成長了。經過了六年的學習,我們都已從懵懂無知成長為風華少年。松柏國小那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蘊、博學和藹的老師們、美麗舒適的校園環境給予我們自由成長的沃土。

我們忘不了那挺拔青翠的松柏,忘不了明淨的教室里老師們一次次耐心地講解,一次次諄諄教誨;忘不了寬敞的運動場上,同學們一個個生龍活虎,[蓮山 課~件]興致勃勃地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收穫快樂,鍛鍊身體;忘不了青青舞台上,同學們各施其藝、展現自我風采;更忘不了社會實踐活動中,在老師的帶領下,深入社區,貼近自然,令我們收穫愛心,感受生活。六年來,在老師的悉心培育下,我們成長為一名獨立勇擔責任的新一代少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走過六年。這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個學期。就讓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與最認真的態度來迎接新學期。昨天,我們在老師的教誨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今天,讓我們好好珍惜在母校的寶貴時光,腳踏實地,認真學習,留下最美好的笑容;明天,我們將放飛那遠大的志向,展翅高飛。

對松小那絲絲縷縷的感動,留存於心底,說不盡道不完。我們立志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明天的藍圖將由我們揮灑激情,明天的松小將為我們而自豪!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