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先進個人演講稿(3篇)

各位領導,同事們下午好!今天我能作為××的一位先進個人站在這兒,是多么的激動。

俗話說:“環境造英雄”。是誰給了我這個環境?是××!××是由在坐的各位組成的,沒有各位就沒有××。也就是說是在坐的各位給了我這個環境和機會。在這我首先應該感謝各位一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我特別要感激的是各位領導對我經常的教導!在此我說聲:“謝謝”!

下面我說一說一年來工作中的幾點體會!

首先,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每一個人都應學會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剛進公司,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於是我從小事學起,從點滴做起。比如,開始時我只是幫助打打快遞單、打打清單、發票。點點滴滴中學習、體會、思考,直到現在可以獨立操作業務。

第二、不因善小而不為,不因為一件事情小就認為不值得做。從我銷售的角度來說,就是不能因為一筆生意的金額少而不為。這筆小小的金額很可能是巨額的開始。就拿我正在操作的瓷條來說,剛開始只是一、兩千美金,甚至幾百美金一筆,客人的要求又很高,而且過程繁瑣。剛開始心中真的有很多的抱怨,但到後來,我改變自己的態度,不管出口多少,我都以出口幾十萬美金的態度去對待,去操作。於是每次的定單量增加了,我也得到客人的誇獎和肯定。所以讓我們認真的去對待每次的出口。

第三、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就像播種,播下種子不一定會發芽,但若不播種,就永遠沒有發芽的機會。請相信是金子遲早要發光的。當你正在為你付出的諸多努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而抱怨、嘆息、停止不前時,也許機會正從你的眼前溜走。比如說尋找一個客戶,也許你發了上百封的信,可沒有一封回信,於是你開始抱怨、嘆息、停止發信。可誰又知道你的第一百零一封信就是一個大客戶,可因為你的停止不前而失去了。可見,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最後,我想創改周恩來的一句話,周恩來在學生時代就說過“為中華的崛起而學習”我要說的是“為××的輝煌而努力”,當然我們不是周恩來一樣的偉人,我們沒有能力為中華的崛起做多大的努力,但我們是××的一份子,在坐的每一位都有能力為××的輝煌做出努力。大家知道,因為中華的崛起讓億萬的中國人民從此過上了好日子。我相信××的輝煌能讓我們××人過上更好的日子。在尚總經理的帶領下,我們××發展了,只要我們××人齊心協力,共同努力,我相信尚總經理一定能帶我們走向××的輝煌!

謝謝大家!

煤礦先進個人演講稿
2017先進個人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XX年,是我們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全年完成原煤產量140萬噸,圓滿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實現了我隊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的協調發展,創建了一個安全生產雙贏、員工思想穩定的和-諧綜采隊。作為安全生產工作主要負責人之一,在公司、煤礦兩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實際工作中,堅持以身作則,大力開展技術創新、職工隊伍建設等工作,使生產始終保持少事故、多生產狀態,實現了連續安全穩定運行超百天的新紀錄,我感到很是欣慰。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公司黨政領導班子對我的信任與肯定,得益於公司、煤礦各部門、各科室的大力支持,更離不開綜采隊全體員工的辛勤努力與付出。自綜采隊成立至今,我擔任著隊長一職,和89名弟兄們在摸索中前行,在坎坷中成長。今年,我被企業評為“安全突出貢獻者”,我感到非常榮幸!

回顧XX年的工作,我個人覺得除了在生產上取得了成績之外,主要在安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1、事故發生率明顯下降:xx年年我隊共發生大小工傷事故13起(其中大型工傷事故率占33%),今年共發生2起。此外,組織召開安全生產會議15次。

2、實行工資和工傷掛鈎制度:對於出現工傷的所在班組,當班所有人的噸煤積分獎金均受到影響。這不僅在很大程度上制約了事故的發生率,還從根本上杜絕了“一人違章,與我不乾”的消極心裡,在全體職工中逐步形成了“自保、互保、聯保”於一體的共識,實現了“人人都是安全員”的最終目標。

3、建立健全安全規章制度:以“三大規程”為核心,實行崗位積分制度,根據工人的勞動強度、具體表現由帶班隊長、班長打分,倡導“乾什麼工種,拿什麼分數”,對於在安全上出差錯的班組,按制定的制度扣相應的分數,在月底將積分進行總計,按分值的多少發放噸煤獎金。

4、多方位、多層次抓安全:積極深入職工中去,了解職工思想動態,在職工思想、情緒不穩定的時候,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文藝晚會,穩定了職工情緒,確保了安全工作的意義。

5、幹部職工提高整體意識,促進安全工作有序進行:XX年10月,在生產過程中,第一時間發現30101工作面迴風順槽100米處煤壁自燃,協助礦領導現場觀測,積極採取了有效地措施,在最短時間裡阻止了事故的發生,確保了職工的安全。

成績屬於過去,挑戰就在眼前。XX年的任務將更加艱巨,面臨的困難和挑戰會更大,工作更加繁瑣。同時,也充滿機遇,對於XX年的安全生產工作我初步有以下思路:

1、狠抓安全:注重加強安全培訓,提高員工操作技能,實現全年安全無事故,無輕傷事故。

2、強化員工業務技能培訓:有計畫、有步驟的開展員工業務技能培訓,使員工能夠熟練掌握各種設備在運行工況下的操作技能,提高每位井下工作人員的應急處理能力。同時,積極配合搬家公司的後期安裝、啟動、調試和投產工作,努力為投運生產做好全面準備。

3、強力推行現場精細化管理,實現安全文明生產:XX年是礦業公司的起步之年,我本人將和綜采隊全體幹部員工一道,學習貫徹企業理念,強化文明創建考核,提高崗位工作質量和標準,提高員工文明意識,創建一個安全、穩定、文明、高效、新型的綜合機械化綜采隊。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進軍的號角已經吹起。我將在公司黨政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努力拚搏,盡職盡責,以“安全突出”稱號為動力,和全體幹部職工一道,為綜采隊XX年安全生產工作的新目標、新任務努力奮鬥。

先進個人演講稿
2017先進個人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下午好!非常榮幸能與大家共聚於此。我是xxxx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職工,從事過洗滌劑用增白劑的市場調研及開拓,隨著公司策略的調整,轉移到造紙增白劑的市場開發。在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品嘗了苦辣辛酸,但留給我的是勝利後的一絲絲自豪。當然,最多的還是從事其它行業所感受不到的人生體驗。

我是在畢業後半年就被推上市場前沿的,這是我始料不及的。就像剛出殼的小鳥,羽毛還未乾,就被-迫離開了母親的懷抱。生存是我所渴望的,市場也容不得我有過多的考慮,於是我開始去尋找一片自己生存的空間。看看周圍年紀比自己輕的小伙子們,個個幹得很出色,我想我沒有理由不去闖,更沒有理由乾不好。從某種意義上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就這樣,我義無反顧地堅持了下來。

在江蘇的造紙市場上,面對的大多是合資企業與外資企業。在我操作這塊市場以前,我們公司因成立不久尚沒有進入這類企業。因此,不得不從頭開始摸索,沒有人知道我送了多少次的小樣,發了多少e-mail以及其它形式的聯絡,終於有一天,對方告訴我們,小樣試驗還不錯,準備到我公司實地考證,那時的感覺:"爽"。勝似小孩兒過大年,真期望天天如此。可是,這樣的感覺只能是一瞬間,如果沉浸其中,就會永遠地失去。我清醒地意識到,必須保持冷靜的頭腦,因為只要稍不留神,前面的全部努力將付之東流。

在每一個漂亮的花瓣背後,是無數的耕耘。在看似簡單的工作中,卻傾注了我們華洋多少領導與同事的心血,作為這塊市場的具體負責人,我決不能讓大家的心血白費。如果說XX年取得的這些成績,能算做成功的話,一部分得益於我的犟脾氣,若沒有一定要為成功而堅持到底的犟脾氣,早就被一次次的失敗所擊倒;一部分也歸功於家庭的支持,我,多想能和別的女性一樣,找一份安安穩穩的工作,可是全家都在鼓勵我挑戰自我;還有一大部分得益於整個公司良好的團隊氛圍,沒有領導的關心與正確決策,沒有同事們大力的配合,沒有他們夜以繼日的工作,一切都會成為天方夜譚。看著他們無怨無悔的工作,我深知,我的行為已不僅僅代表個人,更代表的是華洋,以致於整個傳化集團,我自覺肩上的任務更重了。

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我們傳化集團是一個藏龍臥虎之地,懇請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指導和建議。本人不勝感激。同時,為給我這個機會的公司以及仍在默默地為前方市場無私奉獻的同事們,致以最深摯的謝意!

送大家一句話共勉:"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15年企業先進個人演講稿
先進個人演講稿(4) | 返回目錄

敬愛的領導們,親愛的同事們:大家好!

首先很高興,俞總能給我這次表達自己感想的機會。感謝俞總,感謝領導們對我一年來工作的支持與肯定!

充滿機遇的xx年已經悄然離我們而去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都曾為了公司,為了家庭,為了自己努力過,奮鬥過,不管過程如何,我們都用了一年的光陰去換取最終的成果。顯而易見,我們的業績也是可喜可賀的!

對於這次先進個人獎的評定,我覺得我是幸運的,這是汗水與努力結合的產物,是我對公司盡心盡力的表達,也是領導們對我工作的認可!當然這也不能代表許多同事幕後的努力白費了。公司是大家的,努力也要靠大家努力,只有我們大家攜手共進,上下齊心,才能有公司更輝煌的明天!

xx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又會迎來新的挑戰,新的機會,新的人生。莊子說的好: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人生短暫,我們不能躺在過去的成績上,沾沾自喜,而讓眼前的大好機遇白白浪費掉。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們應當珍惜眼前,珍惜現在,勤勤懇懇做事,踏踏實實做人,才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的感言就此收尾,感謝大家!

相關推薦:
學習型先進個人演講稿
護理服務先進個人演講稿
先進個人獲獎感言
15年企業先進個人演講稿
三八先進個人發言稿
師德先進個人發言稿
企業每月之星先進個人發言稿
教師先進個人發言稿
2015公司先進個人發言稿
七一慶祝建黨93周年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彰大會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