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銀行櫃員演講稿(3篇)

200x年,我滿懷著對金融事業的嚮往與追求走進了xxx支行,在這裡我將釋放青春的能量,點燃事業的夢想。時光飛逝,來xx支行已經一個年頭了,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我的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逐漸成熟起來。

在xx支行,我從事著一份最平凡的工作——櫃員。也許有人會說,普通的櫃員何談事業,不,櫃檯上一樣可以乾出一番輝煌的事業。卓越始於平凡,完美源於認真。我熱愛這份工作,把它作為我事業的一個起點。作為一名農行員工,特別是一線員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負的重任。櫃檯服務是展示農行系統良好服務的“文明視窗”,所以我每天都以飽滿的熱情,用心服務,真誠服務,以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羸得顧客的信任。

是的,在農行員工中,櫃員是直接面對客戶的群體,櫃檯是展示農行形象的視窗,櫃員的日常工作也許是繁忙而單調的,然而面對各類客戶,櫃員要熟練操作、熱忱服務,日復一日,用點點滴滴的周到服務讓客戶真正體會到農行人的真誠,感受到在農行辦業務的溫馨,這樣的工作就是不平凡的,我為自己的崗位而自豪!為此,我要求自己做到:一是掌握過硬的業務本領、時刻不放鬆業務學習;二是保持良好的職業操守,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三是培養和諧的人際關係,與同事之間和睦相處;四是清醒的認識自我、勝不驕、敗不餒。

參加工作以來,我立足本職崗位,踏實工作,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向有經驗的同事請教,只有這樣,才能確確實實幹出能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業績。點點滴滴的小事讓我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名一線的員工,注定要平凡,因為他不能像衝鋒陷陣的戰士一樣用滿腔的熱血堵槍口,炸碉堡,留下英雄美名供世人傳揚,甚至不能像農民那樣冬播夏收,夏種秋收,總有固定的收穫。有的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那些諸如存款、取款,賬務錄入,收收放放,行銷維護,迎來送往之類的枯燥運作和繁雜事務。在這平凡的崗位上,讓我深刻體會到,偉大正寓於平凡之中,平凡的我們一樣能夠奉獻,奉獻我們的熱情,奉獻我們的真誠,奉獻我們的青春。平凡的我們一樣能夠創造出一片精彩的天空,沒有根基哪來高樓,沒有平凡哪來偉大!人生的價值只有在平凡的奉獻中才能得到升華和完善。

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務,做到操作標準、服務規範、用語禮貌、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實際辦理業務時,在保證遵守我行各項規章制度的前提下,靈活掌握行銷方式,為客戶提供一定的方便,靈活、適度地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快捷的服務。

完美源於認真。在做好櫃面優質服務的基礎上,我們想方設法為客戶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務。因為,沒有挑剔的客戶,只有不完美的服務。在日常工作中,我積極刻文秘雜燴網苦鑽研新知識,新業務,理論結合實踐,熟練掌握各項服務技能。我從點滴小事做起,在辦理業務時,儘量做到快捷、準確、高效,讓客戶少等、少跑、少問,給客戶提供及時、準時、定時、隨時的服務。

青年時期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因為躊躇滿志,精力充沛,因為敢闖敢幹,活力四射,因為有太多的夢想和希望!但在我看來,青年的寶貴還在包括不懈的追求與團隊的融合,崇高的道德修養,以及堅強的意志,更要耐得住平凡,立足於平凡,淡泊名利,勇於奉獻!

今天,我們正把如火的青春獻給平凡的農行崗位,中國農業銀行正是在這青春的交替中,一步一步向前發展。在她清晰的年輪上,也將深深的烙下我們青春的印記。富蘭克林有句名言佳句:“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今天我正是為推動我的事業而來,這源於我對人生價值的追求,對金融事業的一份熱情。因為我知道作為一名成長中的青年,只有把個人理想與農金事業的發展有機結合起來,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在開創農業銀行美好明天的過程中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銀行櫃員演講稿
2018銀行櫃員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領導,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就今天“感受欽州精神,見證欽州速度,品味欽州品質”主題學習活動,談一下自己的感想。

今天,我們參觀學習了欽州港區仙島公園,保稅港區,國投欽州電廠,領會了“不等不靠,艱苦奮鬥,自力更生,實幹第一,求真務實”的欽州精神,見證了“吹沙填海,破海疊起,無中生有,從零開始”的欽州速度,品味到了“創新,敬業,忠誠,和-諧”的欽州品質。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參觀國投欽州電廠的車間展示大廳。進入車間,電廠同志要求我們都要佩戴好安全帽,穿過車間,走上樓道,到處可見醒目標語,諸如“入海前先探風,上崗前苦練功”,“爭分奪秒,創造奇蹟”,這些標語相當給力,相當鼓舞人心。來到展示大廳,寬敞明亮,各種工具擺放井井有條,各處設備都有責任人,甚至連一個小開關都有負責人的名,最給力的是每一條鑰匙都有標籤,都排放的整整齊齊,蔚為壯觀。這些就是國投欽州電廠軍事化管理的見證,因此,電廠的管理成本,管理風險降低了,員工的收入,工作積極性提高了,個人發展通道順暢了,工作內容,狀態好多了,他們的業餘生活也豐富多彩了。

由此,我在思考,作為中國銀行一線櫃員,通過今天的參觀學習,怎樣才能把工作辦的更好,讓我們的客戶更加滿意,為網點創造更多效益呢?答案是:發揚務實,創新,敬業的精神,苦練基本功,多,快,好的辦好業務,積極挖掘中高層客戶,推介給理財經理,回響網點服務轉型的號召,落實網點主任分配的任務,緊密團結在以佟行長為導的分行領導班子周圍,做好每一項工作。

欽州這座擁有地緣及港口優勢的新興港口工業城市,被確定為中國與東協博覽會的“魅力之城”,欽州港經濟開發區已晉升為國家級經濟開發區,欽州保稅港區已成為中國—東協自由貿易區和泛北部灣區域經濟合作的一個重要平台

好風頻借力,隨著欽州港經濟的興起,保稅港區經濟體系的健全,國投欽州電廠等一批極具優勢和潛力的大型企業的發展,中行將發揮銀企一體化的協同協作效應,打開全球金融服務優勢,明確發展目標,展望美好前景,再造一個“欽州中行”,中行人正豪情滿懷,向著未來,邁出更加堅定的步伐,中行欽州分行將從此拉開新的篇章。

風生水起北部灣,中國銀行正揚帆。我相信,中行欽州分行這顆屹立在北部灣的金融明珠將更加璀璨輝煌。

最新銀行櫃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2018銀行櫃員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銀行櫃員愛崗敬業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感謝分行給我一個機會,能在在長沙分行成立八周年華誕之際站在這裡,我是來自營業部的一名櫃員,我演講的題目是:“因為我有選擇,我主載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懷揣著一個夢想,夢想是我們的希冀,它引領我們奮發進取,踏平坎坷,品味成功。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認為,愛崗敬業只是一句空話,當我們走出大學校園的那一刻,我們一個個都豪氣乾雲,發誓要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一番成績來,但現實總是很殘酷,我們發現一切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不是每一份工作都讓人興趣盎然,不是每一個客戶都能對你客客氣氣,我們不曾經歷的事情,一點點將我們的夢想擊碎。

有人說,“夢想破滅,成長開始”。在株洲支行的半年裡我收穫了客戶的微笑也收穫了同事的友情,更重要的是我還收穫了“愛崗敬業”這種優秀的品質。

在我看來,愛崗敬業就是將勤奮和努力融入每天的生活中,融入每天的工作中。要靠我們的意志,把它變成我們的習慣。

株洲支行是新成立的支行,而我們都是新手,為了縮短我們和成手之間的差距,在開業的半年時間裡,我們放棄了大部分的業餘時間。支行的梁行長多次組織我們進行優質服務方面的情景培訓。陳經理多少個晚上陪著我們練習技能,輔導我們業務知識。半年之後,當我們在神秘客戶監測中獲得第一,當我們在技能比賽中名列前茅,當我在櫃員等級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的時候,我們有如獲得重生一般,心中充滿了自信。我知道我們已經漸漸地學會了以務實求真的態度對待工作,也學會了以自然豁達寬容的心境對待工作崗位。

如果,我們把櫃檯工作只看成是一種職業來對待時,將會覺得是極其辛苦和平凡的,客戶只是一個個的工作對象;而當我們把它看作一種崇高的事業時,對客戶的認識會有一種全新的意義。在這日復一日的迎來送往中,我們不會再用一般的職業心理去對待他們,在為他們服務過程中愛的情感會油然而生。

在株洲支行,信用卡還款客戶占很大一部分,一次,一位客戶在我們櫃檯還款,不停的抱怨我們網點太少,還款不方便,我們一位櫃員剛解釋了兩句,客戶就很不耐煩地指責她,她一急眼淚就下來了。但是她還是馬上擦乾了眼淚,積極地向客戶推廣信用卡綁定業務,最後客戶滿意的離開了,而且還順便開立了個人網上銀行,看到客戶高興得離開,大家都欣慰的笑了。

愛崗敬業就是用“追求滿意永不滿足”的精神來做好服務。當看到客戶希翼而來,滿意而歸,工作的辛勞就會變成我們付出後的歡樂。

以上是我對於愛崗敬業和如何做好服務的一些心得。我相信,我們是幸運的一代,欣逢長沙分行盛世,這是我們人生難得的際遇。在這樣火熱的事業面前,我們更要加倍努力,奉獻出我們最好的工作熱情和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清醒意識到,今天的機遇難得,未來的輝煌需要我們的智慧和汗水。以激情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個無悔的人生!

謝謝大家!

銀行櫃員愛崗演講稿——以真誠服務換取真情
銀行櫃員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