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拓展社交圈

成功的道路上,人脈比知識更重要。發展人際關係應當是你優先權最高的事。怎么拓展社交圈?拓展社交圈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編整理了拓展社交圈的方法,供你閱讀參考。

拓展社交圈的方法:提高社交能力的九句話

1、幫助他人成功

社交的本質就是不斷用各種形式幫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識與資源、時間與精力、朋友與關係、同情與關愛,從而持續的為他人提供價值,同時提高自己的價值。

2、努力讓自己的付出多於回報

因為你會為別人提供價值,別人才會聯繫你。所以多考慮別人而不是自己。

3、不要保留

不要以為友誼是有限的。這是投資,會越滾越多。

4、成功的關鍵是慷慨大方

在社交中通行的不是貪圖便利,而是慷慨大方。

5、明確你的人生目標

你才能與渴望的交集就是你內心的激情。什麼是你最興奮的事?你做什麼事時會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6、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越清楚你要什麼,你就越能找到實現的方法。

7、習慣於為自己設立目標

讓你與眾不同的最簡單方式就是設立目標。把夢想變為人生目標,再分解為小目標。

8、為發展人際關係設定計畫

拓展社交圈的方法:發展友誼的九個方法

一、與你的寵物散步。尋找有名寵物狗公園,與別人談談你的寵物的趣事,或一起遛狗。

二、健身。參加當地健身房的課程,去高級中心或使用社區健身設施。在午餐時間與同事去散步。

三、做飯。邀請熟人你一起吃早餐,午餐或晚餐。

四、接受邀請。當有人邀請你參加晚宴或社交聚會,答應他。不要因為你可能不認識大家有或者你最初可能會覺得很尷尬,而說不去。如果你覺得不自在,你隨時可以離開。

五、做義工。醫院,禮拜場所,博物館,社區活動中心及其他組織往往需要志願者。你可以和其它與你有共同興趣的義工緊密聯繫。

六、相同目標。與一群人朝著一個目標努力工作,如選舉或清理的自然區。

七、參加一個業餘愛好小組。尋找一組具有類似興趣,像賽車,音樂,園藝,書籍或工藝品。

八、回學校。參加學院或社區教育課程,與志趣相投的人交流。

九、在門廊前出現。前廊曾是鄰居社交中心。如果你沒有一個前廊,你仍然可以坐前面,喝一杯咖啡或看一本好書,使自己能被人看見。

你可能不能與第一次見面的人馬上成為朋友。但持久的友誼的種子可以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