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國旗講話的發言稿3篇

在開學的時候都會有升國旗的講話,那么要怎么講呢?要怎么寫升國旗時講話的發言稿呢?下面小編整理了升國旗講話的發言稿,供你閱讀參考。

升國旗講話的發言稿01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新學期要有新的規劃、新的起點,新的學期對我們學校來說,將是收穫的季節。九年級的同學6月份就要進行中考,我們更要力爭取得好成績。因此,我建議大家做到如下要求:

1、開好頭,起好步。凡事開頭難,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們要把假期中玩的心思收回來,專心聽課,按時完成作業,把全副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實現良好開端。

2、要樹立自信心。要懂得“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堅信付出總有回報,一分辛勞一分才,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3、要勇於挑戰自我。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勤學苦練,不斷完善自我。父母養育我們如此地辛苦,那么我們報恩的方式也就是要認真讀書,努力讀書!拿出實際行動,以一顆感恩之心,爭當一名合格、優秀的中學生,讓老師放心,讓家長放心。

最後,祝全體同學健康成長,學習進步!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升國旗講話的發言稿02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哪裡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一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升國旗講話的發言稿0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很高興成為**國小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的學生代表。時光如梭,眨眼間,兩個月的假期已經結束。今天,伴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再次在我們的眼前冉冉升起——一個充滿希望的新學年開始了。

如今我們的校園舊貌換新顏,地面更加整潔,花草更加鮮艷。看新添的廣播站,新掛的標語標牌,在這樣的學校讀書,我們感到由衷的自豪。

新的學年開始了,新學期、新氣象、新起點、新征程、新希望、新崛起。全體師生將以高昂的幹勁、踏實的作風和嶄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項工作。

同學們,新學期孕育新的希望,新學期自然有新的要求。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全體同學有信心、有決心,按照《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中小學生守則》做自立自強的好少年。讓我們學會創造、學會做人、學會合作,為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學習。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學年裡工作順利、精神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