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表彰大會通訊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x班的xxx,很榮幸能夠作為班級代表在這裡發言。在這次月考中,我班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保住了這座金燦燦的優勝獎盃。這離不開我班每一位同學的努力,更離不開每一位老師的苦心教導。

國中生活已經過去一大半了,回首看看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低下身,伸手輕觸那一個個或深或淺的足印,一年多來點點滴滴的感受,或喜或憂,或歡或愁,如五彩的顏料——抹上了我們的心頭。

紅色的,那是熱情,是彷徨無助時同學們熱情的扶持,是不知所措時老師們的循循善誘,是被困難吞噬時朋友們綿綿的關懷……紅色的熱情,燃起紅色的火焰,溫暖了一顆顆成長中的少年的心。

金色的,那是拼搏,是挑燈夜讀時酸澀難睜的雙眼,是運動會上體力透支尚不願認輸的倔強,是為維護班級、學校的榮譽而不懈奮鬥的汗水……金色的拼搏,灌溉出金色的果實,笑開了一張張疲憊而青春的臉。

綠色的,那是閒適,是獨自一人漫步散心的林蔭道,是和朋友開玩笑、發牢騷的草坪,是遙望蒼天白雲、星空月夜的那扇窗……綠色的閒適培育了綠色的心情,鬆弛了一根根繃緊的神經。

還有一絲絲淺淺的藍色的憂愁和濃濃的咖啡色的喜悅,和著紅色的熱情、金色的拼搏、綠色的閒適、繽紛的色彩,調繪出我們所有的感受和感動。

從回憶走回現實,我們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會更艱險,隨著學識的增加,競爭的壓力也會日益增大。但我們決不會畏縮!向來秉持的信念告訴我們,每個人所承受的外部壓力是相等的,輕鬆與否是心態的不同而已。以平常心去面對,我們可以做得比別人更好!同時,我們還應該記住一點:實現人生價值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所以,我們必須首先吸收大量的新知識,不斷地充實自己。

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共進,更加努力拚搏,為學校、為人生的明天,再添輝煌!謝謝大家!

XX年4月11日下午,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在藝術樓階梯教室舉行第十屆運動會化學學院表彰大會。化學學院分團委書記盧谷老師,學生會主席黃聰,副主席鄭梓協、分團委副書記鄒秋敏,體育部部長鄒曉超、梁黃冰,以及第十屆校運會的全體運動員出席了這次表彰大會

在學校第十屆運動會上,我院運動員成績喜人,分別獲得了全校男子組第三名,女子組第三名,總成績第二名,創造了化學學院自成立以來的最好成績!

在表彰大會上,盧谷老師分別給本次運動上優秀的運動員頒獎,並作了重要講話。他表揚我們運動員在田徑賽場上的拼搏以及不服輸的精神,鼓勵並希望我們以後繼續發揚體育精神,鍛鍊身體。接著,學生會體育部部長鄒曉超同學對此屆校運會做出了總結。

最後,大會用多媒體展現運動員在賽場上力與美的照片,隨著一個個畫面閃過,為運動員表彰大會畫下了圓滿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