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運動會領導致辭

各位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

我們迎來了學校趣味運動會的召開。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本屆運動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籌備組織這次運動會而付出艱苦努力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同學們,“健康、快樂、向上”是本屆趣味運動會的宗旨,而培養團結、友愛、互助的團隊精神精神,增強體質適應將來就業需要,則是學校對每一名同學的永恆期許。

同學們,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求知的動力。所以,努力營造一種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是構建和-諧校園的基本要求,更是我校全體師生的共同願望和不懈追求。本次運動會是展示我校全體學生精神風貌的大舞台,是體現我校德育工作成效的重要文明視窗。希望同學們帶著自信和執著,在運動場上張揚個性、享受歡樂,不畏強手,勇於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希望本屆運動會能有讓我們大家永遠回味的愉悅快樂,能有讓我們大家永遠銘記的精彩瞬間。並讓我們以此為契機,既往開來,同心同德,共創佳績,讓校園充滿歡樂與祥和!

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九月的金秋,田野金黃,碩果滿枝,到處充滿了豐收的喜慶色彩,xx大地更是捷報頻傳,喜訊連連。

經過近二個多月的籌備工作, 今天,我們終於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舉辦xx-x 年度“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 “xx-x 年職工趣味運動會組委會”,向光臨xx-x 5年度“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的各位嘉賓, 表示熱烈的歡迎! 同時, 向各位領導,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

xx-x 年度“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共設15個比賽項目,參賽運動員897人,分別來至全礦26個單位和機關科室,是歷屆xx-x職工趣味運動會中規模最大,參賽人員最多的一屆.而且,在傳統趣味運動項目的基礎上,本屆又新設了喝啤酒、吃西瓜、背媳婦、矛盾轉換等項目,為趣味運動會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可以說:這是一次團結的盛會,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會,是一次施展才能的盛會,是一次檢驗全礦職工健康體魄的盛會,是一次展示全礦職工精神風貌的盛會。

本屆“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的舉辦,正值我礦深入、紮實開展9月份“安全生產月”活動之際,我相信,通過這次職工趣味運動會,將更加增進全礦職工團結、奮進、拼搏、進取的“團隊”精神,更加激發全礦職工的工作鬥志和抓安全生產的工作熱情,並藉助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東風,奪取9月份“安全生產月”活動的全面勝利,為“決戰四季度”打下良好的基礎,實現XX安全年,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和奮鬥目標,書寫出xx-x發展的新篇章!

希望各位運動員在比賽中,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尊重對方,尊重裁判,遵守紀律,既要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又要展現出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使每個項目都能順利進行,每個運動員都能出色發揮出各自的應有水平。在競技中增加樂趣,在樂趣中增添歡樂,在歡樂中增進友誼。

最後,預祝xx-x 年度“安康杯”職工趣味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預祝各位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