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居民-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大家上午好:

在以人為本,以健康為本,生活要小康,身體要健康的今天,大家對健身的需求越來越強烈,特別是省運會還有僅僅一百天就要在荊門舉行,為迎接省運會的到來,瀏河社區與東寶區總工會、長寧8號工會,中百倉儲工會共同舉辦了這次居民趣味運動會,舉辦運動會不僅可以增強社區居民的健身意識、豐富居民文化生活,而且能更一步增強社區與居民之間、居民與居民之間的溝通與互動,更進一步促進社區的和-諧發展。

我們相信,本次以迎省運、促和-諧為主題的趣味運動會僅僅是個良好的開端,在今後我們將舉辦更多的居民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營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預祝各代表隊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彰顯瀏河社區居民的良好形象!

為了提高居民健身意識,豐富業餘生活,增強團隊凝聚力,創建和-諧環境, 南苑社區黨總支組織了社區第三屆居民-運動會。賽前黨總支經過認真組織,精心策劃,將參賽隊員按格線分為8個隊,還有轄區單位4個隊,共12個隊伍參加,比賽設定了3項集體項目:籃球、拔河、跳繩、100米接力賽;個人項目:跳繩、桌球、100米比賽。各隊積極組織參與各項比賽,共有410人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

4月15日下午,金鳳區第五國小彩旗飄揚,鼓樂喧天,南苑社區第三屆居民-運動會在這裡隆重開幕。參加開幕式的有金鳳區文體旅遊局局長鄭良海,長城中路街道辦事處主任王紅軍、副書記勉彩鳳、副主任丁惠榮、李淑霞,銀川市公共運輸治安分局政委馬文祥,還有社區共建單位和企事業單位共24家,辦事處主任王紅軍致歡迎詞。王紅軍主任在在開幕式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鼓勵運動員們發揚“團結、友愛、奮進”的良好風格,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頑強拼搏,自覺服從裁判,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使本次運動會開得安全、有序、文明、高效。社區黨總支書記馬玉梅致開幕詞,在開幕詞中指出,通過舉辦社區運動會,充分展示了社區體育運動的蓬勃發展,培養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為社會各項事業更好更快發展增添強大的精神動力。馬玉梅書記對為本次運動會給與大力支持和贊助的青銅峽寧青月餅廠等轄區單位表示感謝。並宣布南苑社區第三屆社區運動會開幕,開幕式由社區委員謝娟主持。開幕式上,運動員代表、裁判員代表分別宣誓,保證並遵守大會各項規章制度,以真正的體育道德精神參加本屆社運會。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各格線代表隊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由領導為獲獎運動員頒發獲獎證書,本次運動會購買獎品和服裝共花費1XX元。此次比賽充分體現了全員參與的特徵,烘托出“全民健身,共享歡樂社運會”的社運會主題。儘管只是一個社區體育運動會,但開幕式規格和大型綜合性相比卻毫不遜色,裁判員代表隊、運動員代表方陣以及隆重的頒獎儀式,都讓參賽的運動會和觀眾都仿佛參加了一場大型運動會。推動了社區共建工作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