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一)

你腦中,有一個夢。要用努力為學校增添榮譽。茵茵運動場,誰是真的英雄?努力拚搏的你帶給我們太多感動。忘記了累,也忘記*了痛,背起期望中的終點。用我們的吶喊喚起你的動力,祝福每個運動員都賽出成績。把握競賽中的每一秒鐘,和全體同學共同努力。不經歷拼搏,怎么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努力吧,健兒們,拼搏吧,勇士們!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二)

運動會比賽的體育項目訓練接近尾聲。在第一,第二運動場上依然瀰漫著濃濃的挑戰與競爭氣氛。望著他們依然有條不紊地繼續堅持訓練,心中莫名其妙地產生了對他們深深的欽佩:他們已經在精神上戰勝了自我。在最後等待他們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三)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四)

在我們的花樣年華中,你們磨礪鍛造了自己,就是全世界的;你們不畏強敵,展示了自己,就是最勇敢最有魄力的!人不是為了失敗而生,但也不是為了成功而存活,只要你有一顆不斷進取的心,你就是秀的。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五)

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一)

泥濘的路走過無數

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

身上的傷流出血來

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

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二)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

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三)

3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么多凱鏇而歸。

您,才是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湧現出來,才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

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四)

致運動員: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願將希望折成一隻小船,不偉刻意的征服,沿著溪流送到你的身邊;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願把鼓勵紮成一束清水心中堅定的信念,滿懷微笑地遞到你面前;腳下沉穩的步伐,願將友誼織成一條毛巾,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輕輕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沒有比腳更長的路,願讓熱情燃燒成一片鮮花,沒有比人更高的山,獻給你,到一聲: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辛苦啦,運動員!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五)

成敗不必在意

遠遠的地方吹來一陣微風,夾著輕輕的私語。側耳細聽,那是同學們的加油聲,裁判的槍聲,就像一種音樂,為我校第一屆運動會伴奏的音樂。夏夜知了的鳴唱,春天的小鳥啾唧,這些自然的聲音,都不及一聲槍響令人震驚,似乎身體裡的血液,都為之沸騰。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絢麗的夢裡,向每一個傳說里的英雄一樣,把夢想和汗水一起調和密封,然後潛心等待那注定的時刻。加油啊,0905班,我們或許會忘記童年生活的美好點滴,但我們不會忘記操場上有你們那矯健的身影。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一):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七點,是一種追求,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著堅持,是一種勝利。我們選擇,我們追求,我們同樣將勝利,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終點永遠在前方,成功永遠在心中,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當一切不再遙遠,洋洋灑灑的快樂,是秋天最美的畫面。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二):

人生如賽場,路途似跑道。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結,所有的希望在吶喊聲放飛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吶喊聲中凝結了。就在激昂的喊聲中,運動員們接受了一次的挑戰,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們以自己的行動,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展現了真我的風采,展現了自己的堅強拼搏的精神。我們期待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我們也隨時準備送上失敗的鼓勵。加油吧,健兒們!讓你們的成功與我們喜悅凝結在那一秒鐘凝結,變成永恆!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三):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一份成熟。

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只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加油吧,我們的運動健兒們!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四):

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

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

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五):

在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的日子裡,學校第*屆運動會緩緩地拉開了帷幕。在這裡,你可以觸摸到跳躍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燒的激情,體會到四射的光芒。

《十日談》中有這樣一句話攀緣的艱辛就換來了加倍的快樂。運動會前期,我們計算機學院文藝部、實踐部、自律部等各部人員幹得熱火朝天,如火如荼,正如巴金在散文《生》里寫到:將個人的生存放在群體的生存里,群體綿延不絕,能夠繼續到永遠,則個人亦何嘗不可以說是永生。人人都在努力,醉心於集體的歡樂,宣傳部:出會刊、拉橫幅、做宣傳板,風風火火,好不熱鬧。實踐部:蓄勢待發,做好會前會後的各種準備工作上下齊心,勢如破竹,鑄就嶄新的一頁。團結就是勝利、友誼萬歲、拼搏奮鬥的運動精神在這裡已經得到了很好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