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黨啊我用忠誠為您祝壽

演講稿

黨啊!我用忠誠為您祝壽

尊敬的各位領導、戰友們:

79年前,無數的革命先烈用鮮血創立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這79年的時間裡,一代又一代的共產黨人前赴後繼,繼往開來,歷經了炮火硝煙,歷經了改革開放,讓紅色旗幟在神州大地飛舞飄揚,讓中國人民在世界舞台昂首挺胸。

偉大的黨啊---------

79年的風雨征程,79年的滄桑巨變。

79年前,我的祖父跟隨您的步伐,為了民族的解放捨生忘死;而後,我的爺爺跟隨您的步伐,為了人民的安康衝鋒陷陣;我的父親為了祖國的繁榮日夜兼程。現在,我也要踏著先人的足跡隨您而去,在社會主義建設中貢獻力量。每當有人問起我的出身,我都會很自豪的告訴他們:“黨就是我的媽媽!”

我是一名軍人!軍人的忠誠,是一個國家不朽的靈魂,是一個民族不屈的脊樑,是一部彪炳千秋的史詩。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把軍人的忠誠化為巨響一聲;李向群挺身戰洪魔,把軍人的忠誠化為縱身一跳;航空兵某傘降團駕機赴災區,把軍人的忠誠化為凌空一躍………

我有我的忠誠-----

18歲那年,我穿上耀眼的橄欖綠,遠離家鄉闊別家人,來到嘉州警營。從此整天同鋼槍作伴,與哨位結緣。沒有了燈紅酒綠,沒有了花前月下,烈日下汗水涔涔,雨水中滿身泥濘,儘管很苦很累,但我沒有退縮,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名軍人,我是一名黨員!

我有我的忠誠-----

XX年5月12日,汶川發生芮氏8.0級大地震,我和我的戰友們跋山涉水、日夜兼程,一路披荊斬棘,踏飛石冒餘震,在那片滿目瘡痍的廢墟之上肩扛、手刨,汗水打濕了衣背,血水染紅了雙手,儘管很苦很累,但我沒有退縮,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名軍人,我是一名黨員!

我有我的忠誠-----

我的忠誠是在月夜下執勤站崗,我的忠誠是處突中衝鋒陷陣,我的忠誠是在反恐鬥爭中捨生忘死,我的忠誠是在為人民服務中不艾不怨……

“受命之日,則忘其家;臨陣之時,則忘其親;臨鼓之時,則忘其身。”這就是軍人的忠誠,這就是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強音!當大興安嶺的山火,唐山的大地震,三江的洪魔,南疆的狼煙,還有數不清的天災敵禍,威脅共和國的安全和人民幸福時,我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名軍人,一名黨員。也許我會長眠在祖國的邊疆、海洋,但是我的軍魂,仍將在祖國的天空翱翔,失之交臂的友誼,曇花一現的愛情,過眼煙雲的生活,稍縱即逝的機遇,更襯托我捨己為國的自豪。

79年的時間裡,我偉大的黨啊,您每天都在成長,您每天都在向中國大地鑄入力量。今天,我要用我的忠誠為您祝壽,我要感謝您,感謝您養育了我,感謝您培養了我,感謝您讓人民的生活幸福安康。

我用我的忠誠為您祝壽,祝福您蓬勃長康!

我用我的忠誠為您祝壽,祝福您永放光芒!

我用我的忠誠為您祝壽,祝福您的旗幟高高飄揚!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