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簡訊-國慶幽默簡訊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於你!國慶快樂!

 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

 國慶節萬民同慶,江南慶,江北慶,舉國同慶。  0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隻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