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簡訊-國慶搞笑簡訊

雲淡風也輕,秋葉飄滿天,金秋收穫季,共慶國慶節;祝您國慶佳節天天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捧起一把泥土,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的祖國!
 
 金秋十月,把酒當歌,憶昨天光輝歲月,為祖國母親的生日祝賀,朗朗秋夜,談笑風聲,暢想明天旅程,旭日正在徐徐東升。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香山俯瞰,看紅葉遍野,聞見香氣映藍天,祖國山河風光無限!

 鮮花為你的生日歌唱,掌聲為你的偉大歌唱,圓月為你的神聖歌唱,舉國上下,普天同慶,我們一起祝福你:祖國,母親! 

 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金秋十月,舉國同慶;神州大地,繁花似錦;家和國盛,樂曲如潮,借著這偉大而美麗的日子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天天開心,事事順意! 
 
 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