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簡訊祝福語

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天氣變爽了,心情轉好了;工作順利了,薪水也漲了;孩子成長了,操心事少了;汽車剛買了,房貸也還了,國慶節到了,七天的假期開始了!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一顰一笑一點一滴一心一意一男一女一生一世:十一快樂!
 
 腰酸背痛腿抽筋,身心俱疲腎太虧,幸好十一來救駕;向遠去的塵埃敬個禮,發霉的心事向流水,放鬆呼吸溜溜馬,快快樂樂渡十一。
 
 祖國江山萬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錦。國慶難得好心情,打點行囊去旅行。一路順風多珍重,收穫快樂更盡興。
 
 國慶佳節,舉國同慶,一慶祖國越來越昌盛,二慶日子越過越紅火,三慶心情越來越歡暢,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您永遠的幸運!
 
 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收穫的碩果,成長的腳步;祖國的生日,盛大的節日;祝您的事業隨著祖國的發展而騰達,生活一天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