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簡訊-2006教師節簡訊(六)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您的名字最普通--老師;您的名字又最響亮--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您的課堂實現我的理想,今日的進步是您昨日的期望,明日的成長帶著我們共同的願望。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凍的清純…祝您節日快樂! 您,在嚴厲中讓我們學會做人,在關懷中使我們成長,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在辛勞中架起又一座橋樑!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的培養!

你是一隻正在燃燒的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著我的天空,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你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支點!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你好!我真是一言難盡。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 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默默耕耘,不為別的只為托起明天的太陽,用什麼言語來讚美您的品格和胸懷呢?老師您好!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美好的記憶留在青春的校園。親愛的老師是其中最美麗的主角。 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每年今天一直是我最看重的節日!也許,不僅僅因為爸爸犧牲在這個人類最光榮的崗位上;更多的是--我愛你們! 每年的教師節臨近,我都不知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老師……

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你,老師! 流星的明亮和短暫,帶給我們最美好的祝願和希望,而它卻划過天空永遠消失在那兒……

離開學校很多年了,每當遇到困難,每當面臨壓力,但是只要回想起你抓我補考的情景,我想:這有什麼呀? 離開校園已經六年多了,每每回學校,總想起那些求學的日子。給我知識,教我做人,老師,感謝您!

老師真希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 老師有什麼要我們幫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老師我永遠記得您對我的教誨,正是您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老師我愛你! 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老師我們喜歡您笑嘛,您笑起來好漂亮,真的!

老師是人的第二個“媽媽”。老師,你的節日就是媽媽的生日! 老師您辛苦了,送給您一份溫馨的祝福。

老師您是偉大的,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保重身體! 老師您好:祝您心想事我,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生日快樂!

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節日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老師您好!九月開學了,也應來了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