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簡訊-2006教師節簡訊(七)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栽培。 老師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時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身體的健康是國家和學生們的財富。

老師你好,你在我的面前永遠是那么的高大,你的學識和人品永遠是我心中的燈塔。 老師沒有您今天的辛苦就沒有我未來的明天!

老師老師我敬你,農民伯伯愛玉米。 老師給我的影響和教育讓我終生難忘,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 老師不是萬能的,沒有老師卻是萬萬不能的。祝教師節快樂。

老師=媽媽=我最親愛的人! 老師:祝節日快樂。心情愉快,身體健康。

老師:在新春之際,學生送你一幅對聯:兩袖清風琴劍書畫文韜武略,一身正氣馬列毛鄧教書育人。 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老師:師恩難忘。願你韶華永駐,教師節快樂! 老師:您好!當年您為我們嘔心瀝血,今天我們向您深深祝福。

老師:你好!你辛苦! 老師: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細雨牽著我對您深深思念,想念您。

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老師、老師,親愛的老師!九月十日,您的生日!學生祝您永遠快樂!

老師,只是我的表面工作。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這份禮物略表學生的一點心意:希望您監考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判試卷時高抬貴手;寫評語時多多美言。

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么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老師,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栽培,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年青幸福!

老師,我願做您的影子!讓我的一生有光,有熱!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包含關愛的眼神!

老師,我喜歡你的白髮,我更喜歡你對我們笑。 老師,我們永遠感激你!

老師,是我夢想的職業,可我沒能實現,我羨慕任職於老師的人,在此我祝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是您不惜耗幹了自己的心血才有了我們的成長。20年後的今天,是誰為您拂去雙肩的粉筆灰?

老師,上學的時候我“討厭”你,現在我想念你。 老師,上學的時候我“討厭”你,現在我想念你!

老師,上班時間不許打手機。 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老師,您站在這神聖的崗位上,像一座路標,指引一代、一代的人,向前、向前……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您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明燈。 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地奉獻自我!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的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赤心地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