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簡訊-2006教師節簡訊(八)

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老師,您好!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乘春風,如沐春雨!

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老師,你可還記得記得我--一個常惹您生氣的學生,您那縷縷銀髮有一縷正是為我而白!

老師,快畢業了!如果您的孩子落到我的手裡,我會讓他(她)知道您是怎樣“教育”我們的! 老師,今天是星期天,您在睡懶覺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多睡一會兒吧!

老師,節日好! 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老師,好久不見,有時間咱倆搞一杯!

老師,感謝您這幾年的辛勤教導,我相信第一個為中國獲得諾貝爾獎的一定是您的學生。 老師,燈光又亮了一夜,今天是您的節日,您不記得了嗎?我在千里他鄉獻上我最誠摯的敬意:老師,一生謝您!

老師,當孩子們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對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以後也要當老師!

老師!我相信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而你恨我,卻是因為你愛我! 老師!我愛你,是因為你愛我;我恨你,還是因為你愛我!

老老實實育人,世(師)世代代受敬,寧(您)願白了雙鬢,好讓小樹成材。 敬愛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 敬愛的老師,你為了培育我們,付出了很多,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對您說聲:老師,你辛苦了!

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今天恨您的學生會是將來愛戴您的家長,祝教師節快樂。:)

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展翅飛翔! 今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節日快樂!我辛苦的老師,沒有你的教導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您!

節日快樂!! 教書育人 桃李滿天下;教人為事 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 做堂堂正正人!

教師辛勤為國家,桃李成才棟樑娃。 教師是一種個體,有一定數量,分布於這個世界的個個角落,這類個體充當兩代生命之間知識傳遞的媒介。

教師是人生的父母,學子應永遠地懷念她! 教師節快樂!祝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快到嘍~~別忘了送禮物。

教師節快到了,你有什麼對我表示的? 教師節的問候:“您放假了嗎?”“您領了多少獎金?”“您收了多少禮?”……

教師節到來之際,祝各位教師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教師節,學生向你問好!

教誨如春風,師恩永難忘。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TEACHER!

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老師,辛苦了! 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