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簡訊-2006教師節簡訊(九)

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即使當我面對眾人的驚慕與讚許,也不敢沾沾自喜,因為我永遠是站在您的肩膀上的。 或許我不是您最中意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將終身感謝的人。正是您,使我學會該如何長大!

回報老師的時候不是昨天也不是明天而是正在此時--今天。“節日快樂,我的老師!” 還記得那個得0分的男孩嗎?是你的鼓勵讓我今天成為數學博士。

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是您讓我懂得什麼是真,善,美!

呵,敬愛的老師,又到了該祝福您的季節,可我對您的思念和感激啊,早浸潤在每個離開您的日日夜夜裡。 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老師,在你的綠色的愛下,我們成長。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謝謝你綠色的愛!!! 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風吹來,雨打來,雪飛來,年復一年,老師,您總是欣然的站著,巍如高山。 分別再久,走得再遠,您關注的目光卻從未離開過您的學生。謝謝您!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您永遠就是(九十)快樂!!!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您永遠就是(九.十)快樂!!!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多希望我的祝福能染黑您的銀絲、填平您的皺紋。 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勤業勤職勤公勤奉獻,從來勤為天性;愛國愛校愛生愛教育,總之愛是源泉。

當星星隱匿在遙遠的天際,依稀的燈光依然閃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執著,才有我們璀璨的明天!謝謝您,老師!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的話總是在我耳邊迴響起來,引領我走出困境,那時我總想說一聲:“感謝您,老師!”

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 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

當我還小時,您象是本百科全書帶我探索未來。長大後,您就象我的導航標指引著我的前程!陽光般的溫暖。 當我第一次走進課堂,叫您一聲老師時,便意味著我一生都做您的學生。

當年您曾說“老師要如燈塔般指引學生駛入港灣”,我不曾理解;今天我也是老師了,才知道它的意義。 當麥子金黃的時候,又想起了您,老師,因為那是收穫的季節。

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春風化雨沐我心,師恩浩大永記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傳道,道行高;授業,業績廣;解惑,惑無也!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