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

2006的聖誕,終於讀著冬日臘梅的芳香,品茗著淡淡清茶的味道,披著北方落雪的華服,喜匆匆的來到人間。

牐犜諼一估床患澳神思考,慢慢品茗時,它就匆匆的來到身邊....帶著冬日的暖陽溫情,穿越萬水千山的思念,把問候遙寄......

牐燪Q上已經有朋友留下了聖誕祝福,而我於匆忙中,卻不知道送給朋友什麼聖誕禮物?

牐2006的聖誕會不會有些特別?就在這樣想像中,一絲暖意流過心底,快樂在不經意間蕩漾。

牐犑サ節,在孩子們的眼中是聖誕老人寫下的童話,孩子們對聖誕節的熱衷,不亞於看一部喜歡的卡通或者吃一頓美食。

牐犆磕甑氖サ節,都喜歡送給孩子一份特別的禮物,今年的聖誕節送給孩子什麼禮物呢?正在苦思冥想時,兒子忽然問,媽媽,今年聖誕老人送給我什麼禮物啊?我說你想要什麼禮物啊,孩子天真的說,我想要全套的卡通CD,不知道聖誕老人能實現我這個願望不?我說聖誕老人已經知道了你的願望,他一定會送給你喜歡的全套卡通。

牐牰子的聖誕夢想是想要一個會跳舞的聖誕樹,這棵樹上掛滿了他喜歡的各色卡通和禮物,在聖誕的夜晚,他可以牽著爸媽的手一起跳舞,唱著聖誕歌,度過平安夜.....

牐犚恢背┫肽芄一個飄雪溫馨的聖誕節,街道的櫥窗里布滿了聖誕花樹,空氣里瀰漫著聖誕的氣息,孩子們露出欣喜的表情,一家人圍坐在聖誕花樹旁邊,看著落雪,深情祝福....

牐犑サ的天空下,喜歡看孩子露出的純真笑臉,快樂的眼神;喜歡看情侶溫馨的微笑,幸福的繾綣,自己的快樂也延續著......

牐牫鞘械某鞔襖錚已經提前開始布置聖誕花樹,聖誕的彩燈在夜晚的街市里閃爍著迷人的光彩,人們踏著2006年的第一場落雪的痕跡,迎來深情款款的聖誕......

牐燤erry Christmas my dear,my baby,my friend,如果聖誕的夜晚祥和的鏇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一定是我想你了;如果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無聲息的飄落,那一定是我想你了。

牐犎綣你想我了,就給我一份意外的驚喜和祝福!讓暖暖的愛意流淌,讓幸福的牽掛傳遞。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得季節,它如同陽光雨露,如同醇香美酒,如同四季艷歌,如同玫瑰吐露芬芳......

牐爉y dear friend,希望聖誕是一首小夜曲,寧靜中傳出柔和的音符,溫馨伴你如夢;my dear friend,希望聖誕是一首溫馨的小詩,曼妙中輕吟淺唱,留給你款款深情.....

牐爉y friend,my baby,這個聖誕節你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我想送給你一句輕輕的問候,一個甜甜的微笑,一份厚重的祝福!Merry Christ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