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觀後感

開學的第一堂課,讓我感覺很有新意。給我們上新課的老師姓顧,我以前在校園裡見過這個老師。顧老師長得很漂亮,氣質也非常好。

顧老師很幽默,進門第一句話是:“不好意思,今天我把星期三當成星期一了。剛剛回過神來,一看,我下午第一節有課。誰跟我一樣把今天當成星期一了?”說的我們全班哄堂大笑。開始上課了,漸漸地,我感到這個老師很親切。聽她的課,40分鐘很快便沒有了,覺得時間走得很快。難道顧老師身上有魔力,讓我如此全神貫注?我以前對語文只是懷著普通的心態,現在就不一樣了,最最喜歡聽顧老師上課了!好學生的塑造往往光靠自己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老師。

顧老師上課好,那種好,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開學第一課,這個別開生面、生動有趣的第一課。

無數的第一課,都是那么的令人興奮。每一個第一課,見證了我們的成長。開學第一課,載著我的夢想和希望,慢慢遠去又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