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的作文:祖國的美好

愛國作文:祖國的美好

假期里,只要有機會,爸爸媽媽還會帶我出去在偉大的祖國里旅遊,觀賞祖國的大好河山、輝煌的建設事業。

xx年,五一的時候,我和媽媽來到了祖國的首都北京,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我們就來到了******廣場,看著警察叔叔莊嚴的升著國旗,耳邊響著國歌,我激動的眼裡全是淚水,媽媽說:“鍾源,你現在的生活是多么舒適啊!這都是黨給我們的,我們永遠生活在黨的懷抱中!”

今天,我們的祖國已是繁榮昌盛,到處都是美好的,受到侵略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國在世界上已是一個發達的國家了。我瞻仰了毛主席紀念堂,他老人家是我國的開國元勛,是他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永遠敬仰他。

我們還爬上雄偉的長城,放眼世界,我們的祖國無比強大。

xx年春節,媽媽還帶我去了香港、深圳。香港也是我們嚮往的地方,因為我和她有著特殊的緣分,我是在香港回歸的那一天出生的。是偉大的鄧小平“一國兩制”政策使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在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盡情地玩游世界,我都快玩瘋了。

我還到過海南島、內蒙古大草原、廬山、張家界、桂林、廈門、武漢……。每到一處,我都會用數位相機拍下難忘的一幕,永遠珍藏。我感謝祖國母親,感謝黨,感謝偉大的時代,給予了我們幸福的生活。

我自豪,我驕傲,我快樂,我的祖國多美好!我愛我的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