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眼日的作文:寶貴的眼

眼,是我們最忠實的夥伴。它一直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直到我們一生的最後一秒。它的工作是那么複雜,需要經過一系列傳播物像,使我們產生視覺。但現在的我們,國家經濟迅速發展,我們父母的年平均收入日益增長:“中國的發展不是以前那么落後,而是一條奔騰向上的龍。”

長時間看電視和玩電腦遊戲使那些孩子眼睛大大受損,於是就成為了擁有“四隻眼”的人。國家人民政府意識到這一威脅,會給我國的迅速發展帶來障礙。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正箇中華民族的利益……人民政府頒發:“九年免費義務教育”,還明確指出像我們這樣的孩子,必須接受義務教育。這為中等家庭減輕壓力,我們的學習經濟壓力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善。但又給父母帶來新的壓力,我們在學習養成了一個非常不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是:我們學習喜歡扒著寫作業和看書等都把我們這雙寶貴的眼睛靠桌面或書本很進,於是又擁有“四隻眼”……

朋友:我們應該為祖國未來的美好而努力學習!但是,我們應該保護永遠屬於我們的眼睛!假如:“你的眼睛不好,你對得起賜於你肉體的父母嗎?不要說肉體,就連精神你對得起她嗎?”

普寧城關中學初一:林桂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