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心暖人間的作文

在生命的足跡里,在點點滴滴的生活里,愛心天使無處不在!小編收集了愛心暖人間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愛心暖人間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以前喜歡唱這首歌,現在更喜歡唱了,因為人間處處充滿著親情,處處充滿愛心!

我坐在電視機旁,看著直播的愛的奉獻,聽著感人肺腑的語言,我再也忍不住,淚水奪眶而出!四川同胞的遇難,深深震撼著我心靈!猶如在寒冷的冬天!人們的愛心象一團熊熊烈火,帶給人們光明,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在生命的足跡里,在點點滴滴的生活里,愛心天使無處不在!太陽是有愛心的,她的博愛照耀四方,月亮和星星是有愛心的,許多美麗才會降臨!

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愛心!愛心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感情!她閃著金光,布滿了宇宙,無邊無際!愛心溫暖人間,貫穿歷史,無始無終!!!

第二篇:愛心暖人間

浩浩長河,總有一種力量激勵著我們前行。幫助,總是我們的心靈里最單純最明亮的底色。是幫助,為饑寒交迫的人們送去冬日的溫暖陽光;是幫助,讓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是幫助,讓在黑暗襲來時孤苦無依的人有耐心期待天明。

幫助,是人間真情,是人間發自內心的真摯感情。

20xx年,中國是世界的主角;20xx年,中國被愛與幫助包圍著。5月12日,發生8.0級特大地震。地震,老百姓震驚了,中國震驚了,世界震驚了。隨後幾天,我們看到的就是人間忙碌的身影。人們,在救災,人民子弟兵趕在救災戰鬥的前線,不畏艱險,勇往直前。湧現出一批令人感動的事和人。河南鄭州消防隊員李隆,在異常險惡的環境下,不怕犧牲,連續作戰,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蹟。

李隆在救助卞剛芬時,花費了124小時,當時,他只能用左手去擊打那鋼筋混凝土,一下、一下……,就在救助過程中,突然,發生6級餘震,李隆面臨著的是生與死的決擇,如果繼續救卞剛芬,他就有50死亡的可能,而卞剛芬只有50生還的希望,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是將天平偏向了民眾,他挖出了高40cm,寬80cm,長7m的生命長廊,在他的手觸及卞剛芬的那一刻,她哭了,因為李隆的幫助,她再獲新生。李隆用希望擴展希望,用生命激活生命。他的幫助,給人們帶來溫暖,他的幫助給人們增加信心。是幫助,是溫暖,激發人們戰勝困難的鬥爭。

幫助,是永不凋謝的鮮花,是溫暖人心的最佳方法。

在第29屆奧運會期間,奧運會的成功,我國的志願者起了重要作用。外國客人對我國的了解並不深刻,志願者是展現我國人文精神最重要的人,他們積極熱情地幫助各國來賓,給他們以真摯的微笑,為了能和外國友人溝通,他們又努力學習英語,練習微笑,這期間他們付出的辛苦與汗水,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是他們,讓外國友人感到賓至如歸,外國友人也給予他們極大的好評,因為幫助,讓他們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國,因為幫助,讓中國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才華。

是幫助,激勵我們前行;是幫助,給我們帶來溫暖;是幫助,讓我們在黑暗來臨時不怕困難。幫助,是人間真情,它並不是一種做作,一種假惺惺,它溫暖人心,溫暖世界,溫暖人間,幫助,永遠是最亮的那束光。